晚上十点还贴单?

2025-10-03点滴生活3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59-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9-29 22:28
最近啥情况?几次了看到晚上十点还在贴单,河西白天都没啥车的路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9 22:36
勤劳才能致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9 22:49
晚上10点就是贴单的最后一段时间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9-29 23:01
之前我也贴过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0 03:53
月底了,互相理解一下
作者: swq    时间: 2025-9-30 04:37
现在都是辅警贴了
作者: 独孤走天涯    时间: 2025-9-30 07:38
你可以想些办法, 比如去能规划停车位的部门投诉或者建议 ,提供一下这个路段的车流量相关数据 ,使这个路段变成某些时段可停路段。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30 07:57
不会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30 08:52
河西那边路上晚上不是随便停么。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9-30 09:11
违停的太多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30 09:14
晚上九点四十多了,还有jj查非机的违章呢。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9-30 09:19
有些车子停的不像样 把门口都堵了 就有人举报  只要举报就得出警    好好的小区我花了450一个月停车费 凭什么你不花钱停门口?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30 09:27
这很正常,还见过早上5点查酒驾的呢。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5-9-30 09:45
有人举报就贴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30 09:49
乱停车贴很正常,不要有侥幸心理,我看一堆车停在人行道上!
作者: zhangtaops    时间: 2025-9-30 09:58
愿赌服输
违法还管时间段?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30 10:03
愿赌服输,贴个白的我觉得还少了。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30 10:09
porpo0552 发表于 2025-9-30 09:45
有人举报就贴
打110还是12345
作者: feelleone    时间: 2025-9-30 10:16
九龙湖 晚上10点多都有贴 早上6点40准时贴 春夏秋冬 雷打不动 天诚二手车市场这边最迟晚8~9点也有贴 总体来讲江宁吃相最难看 仙林湖那边略微好点 一般最迟也就贴到晚6~7点 早上没见贴过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9-30 10:33
经济不景气了,缺钱!江宁某工厂店门口,原来没人管。一次我停车进店换个货不超过五分钟,停车记录仪也有证据,就被贴单了,投诉也没用说是严管路段就这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59-1-1.html

“晚上十点还贴单?”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