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老家闲置垃圾电脑一台---国庆回老家带过来

2025-10-02电脑散件4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33-1-1.html

作者: zxwawj    时间: 2025-9-29 15:51
本帖最后由 zxwawj 于 2025-9-29 15:52 编辑

电脑要国庆回老家带过来,如果有人要就带,没人要懒得带了。

配置 i5 2代   内存 4+8  硬盘  SSD 240 +500 机械, 显卡 AMD RX474 以前买的估计矿卡,有个问题,就是玩游戏温度上90度,风扇才开始转;显示器:好像是24寸, 左下角有一点闪,能用,可能是放久了的问题。  一起 200,自取,人在江宁东山,一旦拿走就不退不换不售后,怕麻烦。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9-29 16:04
显示器不要多钱啊,显卡有没有啥问题?
作者: zxwawj    时间: 2025-9-29 16:15
逛逛啦 发表于 2025-9-29 16:04
显示器不要多钱啊,显卡有没有啥问题?
显示器等于是直接送的,玩大些的游戏,显卡会伤到90度,会卡,然后风扇转了,温度下来,就不卡。 一般的游戏流畅没问题,比如魔兽争霸什么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133-1-1.html

“出售老家闲置垃圾电脑一台---国庆回老家带过来” 的相关文章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出几台笔记本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3-10-11 11:44一台东芝C600D AMD E450+500G机械+4G内存 正常成色100一台索尼PCG5K2T T8100+2G+500G...

收一台27寸2K 144显示器,有的滴滴!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2-26 11:15收一台27寸2K 144显示器,有的滴滴,牌子好一点的,自用最好。...

360出个主机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2-28 18:30 编辑 1dc6c5a7a184cf1b318c90d59987dc1e.jpe...

小米原装充电宝,未拆。换个ddr4 8G 3200台式内存条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 20:211万毫安,支持反向充电,type-c接口内存条上的颗粒越少越好,这样省电。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