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2025-10-07技术讨论3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28 22:03
不管是lan to lan还是wan to lan,效果都挺不错1000005897.jpg(100.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8 22:03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29 09:11
看视频和打游戏好像不行啊。 不如云电脑流畅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5-9-29 10:34
没有10的RDP好用,我们之前公司RDP还能通过VPN连,省下一个远程的费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9 19:45
传文件还是慢
作者: 可乐虫子    时间: 2025-9-29 22:10
我一直用这个办公,没感觉有啥好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0-4 16:26
mac远程连服务器我一直用这个,确实挺好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标签: windowsrdp

“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的相关文章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

作者: 1069    时间: 7 天前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拉专线太贵了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7 天前NAS就可以了。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7 天前内网穿...

网站用网线电脑可以上,无线就不可以了

作者: 老鼠110    时间: 2025-3-6 10:35网站用网线电脑可以上,无线就不可以了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3-6 10:41刷固件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13500的核显UHD770上不了2K 144HZ?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3-6 16:18办公室配的联想品牌机,13500的,WIN11系统,连飞利浦328M6F,2560X1440的,HDMI 2.0的接口,2.1的线,驱动装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