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傻屌已经开始内循环了。

2025-10-01点滴生活3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4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28 17:02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28 17:05 编辑

1,把车子卖了一辆。(原来2辆汽车,2辆电瓶自行车)

现在一辆车了。那辆车是我老婆使用,当然保险什么的都它出,再说是电车,每月100元电费搞定。

原来两辆车时,我要交保险,一年6000,她4000,我2000.  停车费,80*2*12 一年2000,然后我车子保养钱2000.现在省一半了。

2,我冬季出行怎么办?

我想好了,买一件铁皮衣穿在外面挡风。电动车上加防风罩。把手用电加热把手。把全身搞的暖暖的。

3,过好每一天

有人说省到省到窟窿等到。。。有人说钱挣的就是花的。。。。但是你没钱的时候,你就知道钱的好了。开始走向内循环。

太阳能电池发电板已经定了。太阳能热水器用了十几年了,现在依旧好用。

医食住行都内循环。马上再种点油菜,到时候收油榨油吃。

过着自己小确幸的生活。跟人不嚓。。。没得事就种菜,然后打点野,放冰箱。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5-9-28 17:10
羡慕有地有大房子的人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28 17:18
最后是赵本山说的:人死了,钱没花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9-28 17:21
就是因为房价跌这个屎样闹的?活在当下,何必和自己较劲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28 17:25
这么看8080还是穷逼多啊,这他妈混了半辈子了,居然还是扣扣嗖嗖的穷屌一大把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28 17:29
丁俊晖 发表于 2025-9-28 17:25
这么看8080还是穷逼多啊,这他妈混了半辈子了,居然还是扣扣嗖嗖的穷屌一大把 ...
一年存几万块,他吗的8080这么多年了,好歹也能存个五六十万啊
难道8080的喷子穷逼,每年都在走下坡路啊
真是无法想象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9-28 17:35
你只要不生病 妥妥的没问题  但凡你生点病  你看医院狠不狠

省死了也不一定够ICU几天的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28 17:35
能有空间装太阳能板,就间接说明了一些内容。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28 17:44
丁俊晖 发表于 2025-9-28 17:25
这么看8080还是穷逼多啊,这他妈混了半辈子了,居然还是扣扣嗖嗖的穷屌一大把 ...
人家装逼而已,楼主我没记错之前说收入带房租大概4个达不溜一个月。还有面条帝天天栖霞农村吃个面条,喝拼多多几十块的酒,按98的摩,人家一下子还了2000w的房贷。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28 17:47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5-9-28 17:44
人家装逼而已,楼主我没记错之前说收入带房租大概4个达不溜一个月。还有面条帝天天栖霞农村吃个面条,喝 ...
哦 希望如此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28 17:57
装逼又出新花样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28 18:08
哎,富人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8 18:28
有地方装太阳能 有地方种油菜,就是有楼有地诶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28 18:33
喜欢看老张不慌不忙系列

每次都以为詹黑又整新活儿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9-28 18:33
误入。。。
防不胜防。。。
作者: ymca    时间: 2025-9-28 18:43
羡慕有地有大房子的人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28 18:46
我也想卖车,可惜卖不上价,油车你亏了多少?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28 20:30
下雨下雪骑电动车挺折磨人的,其他时间还好,风也可以承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29 09:1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29 09:15 编辑

不要讨论贫穷与富贵

我发现人到了一定层级之后,就发现正常人很少的,蠢人,垃圾人是极多的。

蠢人,不明是非,固执已见,容易轻信 ,极易上当受骗。

垃圾人,爱占便宜,喜欢白嫖,拨吊无情,关键还见不得他人好。

生女儿的,没有奋斗心了。躺平。

避不开,就要躲起来。少与人打交道。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9-29 09:29
有太阳能发电那不是妥妥的大别墅,防不胜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47-1-1.html

“我这个傻屌已经开始内循环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