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早以前的同事,比我小几岁,后来去肯德基干

2025-09-30点滴生活3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9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8 08:14
一个老早以前的同事,比我小几岁,后来去肯德基干,一直做到经理,后面不知道什么原因不做了,现在不上班了看动态是每天白天在家加工串串,夜里12点后开车到雨花台附近路边上卖串串,搞了个粉丝群,人还挺多的,2-3天出一次摊,赚的应该比上班要多不少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28 08:26
有技术,到哪都有饭吃。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9-28 08:27
可以。我都不知道假如失业了能干什么谋生。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8 09:48
你去还给你打折啊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28 11:19
肯德基不知道, 麦当劳除非做到店长,而且是能拿分红的大店,收入才能算真正的有提升,不然所谓的经理也就比普通员工多个1、2k每个月,而且节假日要顶上。但是店长、运营督导(分管片区内几个店)都是人精中的人精,因为他们不需要学历,是可以从普通员工一步步晋升上来的,虽然比较慢,且部分还是沾亲带故的。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9-28 11:24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5-9-28 11:19
肯德基不知道, 麦当劳除非做到店长,而且是能拿分红的大店,收入才能算真正的有提升,不然所谓的经理也就 ...
但在不值钱了,但90年代刚开肯德基的时候,当肯德基的店长,那是妥妥的精英啊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28 11:41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9-28 11:24
但在不值钱了,但90年代刚开肯德基的时候,当肯德基的店长,那是妥妥的精英啊 ...
是的,别90年代了,我2010年在麦当劳兼职打工,我知道火车站店的店长,年入到手大约20w,不过火车站店当年应该是南京销售额top3的存在。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28 11:43
现在做正规餐饮的不是路边摊的是不是日子都不好过了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9-28 11:49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28 08:26
有技术,到哪都有饭吃。
这个算个毛的技术。这叫靠渠道挣钱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28 12:26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9-28 11:24
但在不值钱了,但90年代刚开肯德基的时候,当肯德基的店长,那是妥妥的精英啊 ...
90年代初,我在KFC玄武门店,那时候叫中央店,2.5一小时,晚上大夜班双倍,一个月能拿到680左右,一天的流水有5万多,店经理是个女的,2500一个月据说,也不容易,上面督导来检查时骂的狗血淋头,哭的一塌糊涂。夫子庙店生意最好,一天能有30万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28 12:48
蛮好的,也是个谋生手段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28 12:53
真要干到死吗?等我不干了我就到处玩,关键身体要跟得上。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9-28 17:15
野摊儿,比一般小店卖的都贵,如果私域运营的好,每天出摊一会儿就可以收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90-1-1.html

“一个老早以前的同事,比我小几岁,后来去肯德基干” 的相关文章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