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说华为发布了新耳机。

2025-09-30点滴生活3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05-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28 09:32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9-28 09:36 编辑

https://post.smzdm.com/p/adopr79k/#hfeeds

当我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不由得想起了自己被华为收割的经历。

插个话,我也买过华为的东西

第一次是MATE手机,自用,悲惨经历,质量尤其还有售后。

第二次是老婆单位有业务方面的要求,不让用苹果,买了一个P30。

第三次就是为了搭配P30手机买的华为的这个耳机。效果奇差,用了1年不到吧电池就不行了,几十块钱当垃圾处理了。

之后,再也没买过华为的任何东西。一是自己经历的产品质量和售后,当时华为热度很高但远不是什么信仰品牌,二是后来的信仰品牌还有余大嘴的嘴脸,让我极其厌恶。

啥也不多说,上耳机订单,愿意当冤大头的这次1299的新耳机也可以冲了。



IMG_4809.jpeg(113.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8 09:32 上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28 09:37
手机还得是苹果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9-28 09:41
记得你那个耳机出给版友了吧

华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鸿蒙生态,普通打工人买了就是找麻烦,软件适配还不成熟,如果出国更是无法兼容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28 10:08
专业耳机还是需要有线的,蓝牙数字传输,带宽不够支持高音质的。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28 10:11
镶金了?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9-28 10:26
119的华为耳机用的好得很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9-28 10:27
好家伙,这么贵
作者: kls    时间: 2025-9-28 10:33
买华为耳机的绝对是信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05-1-1.html

“刚看到说华为发布了新耳机。”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