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电影票贵的

2025-02-05点滴生活6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828-1-1.html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3 天前
可以看看新街口的一个不起眼电影院,银兴国际影城,基本19.9,有的场次甚至14.9,厅不大就是便宜。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3 天前
奇怪,一会-20,一会又没有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3 天前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2-2 12:15
奇怪,一会-20,一会又没有
美团12点-20  -40
作者: laogeda    时间: 3 天前
以前的工人影城吧,以前在那看过  青红?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3 天前
太便宜的基本上效果都不太好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
工人影城以前常去,几乎是放进口片唯一有国语配音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就是金陵工人影城吧,老婆以前就在正洪大厦上班,去过好多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828-1-1.html

标签: 电影票

“觉得电影票贵的 ” 的相关文章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