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面条各位觉得值多少?

2025-09-30点滴生活3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45-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7 12:02
坐标上海浦东内环IMG_7332.jpeg(78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12:02 上传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5-9-27 12:04
50~60?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9-27 12:07
25?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9-27 12:10
38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27 12:11
30出头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27 12:13
26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27 12:14
价格估计50,南京卖20多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7 12:26
12+12+2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9-27 12:29
Djtomas 发表于 2025-9-27 12:14
价格估计50,南京卖20多
南京面条,全省最贵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27 13:28
本帮面还是郊区,划到40一碗左右,素鸡是后加的,话说你在市区吃真不贵了23.jpg(263.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13:27 上传24.jpg(486.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13:27 上传25.jpg(509.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13:27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27 18:34
很油,吃不起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9-27 20:07
60块起步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7 20:59
35差不多了吧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9-27 21:05
大学食堂:

image.jpg (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21:05 上传

image.jpg (49.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7 21:05 上传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27 21:08
面条不贵,但这排骨鸡排估计没有手掌大。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5-9-27 21:13
24块
作者: zxzx    时间: 2025-9-27 21:28
上海人还是很会做生意的,开的馆子什么消费层次都能兼顾到。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5-9-27 21:43
30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7 23:20
鸡排便宜,大排面南京估计16-20,一起25以内正常,上海可能贵些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9-27 23:31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9-27 13:28
本帮面还是郊区,划到40一碗左右,素鸡是后加的,话说你在市区吃真不贵了 ...
大肠看着好饿
不打算吃晚饭了
上海还是觉得焖肉面好吃
疫情在待在上海,没事老吃。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28 04:28
成本30,卖88。
作者: zhangtaops    时间: 2025-9-28 07:26
35-40块,再贵吃的人就少了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9-28 16:54
66-88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9-28 16:55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9-27 12:29
南京面条,全省最贵
因为竞争少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9-28 16:57
上海你们别以为物价贵,那是相对的,生活成本其实比南京好的多,因为竞争大,南京的三产,呵呵,二线城市里面很差的,因为吸血鬼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945-1-1.html

标签: 面条

“这个面条各位觉得值多少?”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