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太黑

2025-09-30点滴生活3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86-1-1.html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9-26 15:21
旧自行车回收给200多元,然后捣鼓一下,700以上往外卖,傻子才给你回收,我自己挂咸鱼700元没两天就卖掉了。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9-26 15:30
赚个扯皮的费用。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9-26 16:16
迪卡侬东西挺贵的,特别是专业运动的东西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26 16:39
京东以旧换新买扫地机器人,原小米机器人(功能完好,就是电池不行了),0元回收,当时也脑子短路了,就给他了,回头想想,我就是放家里拆备件也行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6 18:41
他卖的是检查、整理、保修的钱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26 18:49
迪卡侬还卖二手车?没见过啊,在哪买?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9-28 09:11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9-26 18:49
迪卡侬还卖二手车?没见过啊,在哪买?
迪卡侬小程序,可回收你的二手迪卡侬车,它也卖自己的二手车。
作者: jy82    时间: 2025-9-28 11:52
苏州迪卡侬的店里看到有二手车卖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9-28 13:01
我买了一个大童迪卡侬自行车,反正一米六几都能骑!孩子一到10岁迪卡侬就开始打电话来说回收!是渴拉拉的!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9-28 13:14
其实就是信用背书。他有客户,有技术,有场地,只要是明码标价问题不大
想省事就直接卖给他,觉得亏就自己卖
市场化不就是这样吗?选择多种多样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8 13:22
这个你就错怪了,这个爱白是外包滴,外包做售后
作者: 爱健康爱美丽    时间: 2025-9-28 13:23
想省事就卖给店里,店里再卖给别人有一年的保修,也有成本的,也要整备下,不过也可以还价,自己卖费点时间,价格可以卖高一点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9-28 14:05
爱健康爱美丽 发表于 2025-9-28 13:23
想省事就卖给店里,店里再卖给别人有一年的保修,也有成本的,也要整备下,不过也可以还价,自己卖费点时间 ...
我卖给它,只能200多,我还要骑过去,24寸的车6-12岁骑的,要的人多的很,我挂咸鱼没三天就卖掉了,直接上门自己抬车上走了,700卖的,这可不是卖高一点了,迪卡侬要是收4,5百,我都不会说它黑。
作者: 可口可酷    时间: 2025-9-28 14:06
当时小孩换车时候也去迪卡侬的,小伙子说你先去咸鱼上挂,卖不掉再来,因为他们回收价格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86-1-1.html

标签: 太黑迪卡

“迪卡侬太黑”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