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多万的老破小,38万出了

2025-09-29点滴生活3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62-1-1.html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6 11:32
      18年在大厂花的90多万的60平的三楼老破小,昨晚38万出掉了,接下来看看能不能主城捡个漏啥的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26 11:34
不卖以后3.8万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6 11:35
genius 发表于 2025-9-26 11:34
不卖以后3.8万
10-20万还是值得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26 11:37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26 11:37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9-26 21:49 编辑
yzxx1983 发表于 2025-9-26 11:35
10-20万还是值得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26 11:39
我发现跌的是远郊,主城好房子没怎么跌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6 11:46
   主城肯定会坚挺些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26 11:50
大厂老房都有暖气,现在买个冬天过去还是不错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26 11:53
赶紧买 调仓要果断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26 11:58
腰斩都不止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6 12:06
果然腰斩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9-26 12:14
唉,老房不舍得卖,虽然破旧,但是顶楼,安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6 12:16
以后都是几万块一套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9-26 12:31
啊,4000多块一平方啊?!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9-26 12:32
楼主刚从坑里爬出来就又想入坑了,人才呀~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6 12:49
香甜的哈密瓜 发表于 2025-9-26 12:32
楼主刚从坑里爬出来就又想入坑了,人才呀~
打不死的小强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9-26 12:54
膝盖斩?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6 13:25
   那我现在没房住了啊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9-26 13:49
38万就能在南京安个简单的家,这确实是便宜啊。房子很旧吗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9-26 13:59
好多房子卖的时候才知道真实价格,大厂这地方自住无所谓,投资确实没有意义。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26 14:09
大厂哪个小区啊,38万比墓地都便宜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26 14:15
市区中心鼓楼地铁好房出售,50米2室仅售90万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6 14:22
莆田鞋微782551 发表于 2025-9-26 13:49
38万就能在南京安个简单的家,这确实是便宜啊。房子很旧吗
八几年的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6 14:24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9-26 14:09
大厂哪个小区啊,38万比墓地都便宜
大厂很多老小区都是这样的价格,甚至还有低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9-26 14:36
看到漏再卖啊
作者: lee    时间: 2025-9-26 14:52
那地方38万还是高,过两年18万差不多。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9-26 15:47
njblue 发表于 2025-9-26 14:36
看到漏再卖啊
卖个房你知道周期又多长吗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9-26 17:04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9-26 14:15
市区中心鼓楼地铁好房出售,50米2室仅售90万
发个链接看看呢?刚卖了老破小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9-27 09:27
听说万寿小产权房40多万能买到70平方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27 09:41
换房就不存在亏,因为你卖的便宜,买的也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62-1-1.html

标签: 出了老破小

“90多万的老破小,38万出了”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