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上大量的中兴E2633都是啥来路啊

2025-09-28点滴生活4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3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5 21:42
60左右的价格,几乎都是没原装电源的,这么多原装电源去哪里了?


都是移动定制机,为什么普遍都没电源呢?是用户免费用了,有问题退给移动的?然后只要本体的那种吗?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9-25 23:21
运营商的东西

大批量收回来

就没要电源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5 23:54
可能回收的时候只清点主机,管人家电源哪儿去了干嘛。
不过话说回来,前段时间想买个骑行手电,有些出的人没有支架,我也好奇过。怀疑这些人有可能是从人家车上顺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5 23:55
OutDate 发表于 2025-9-25 23:54
可能回收的时候只清点主机,管人家电源哪儿去了干嘛。
不过话说回来,前段时间想买个骑行手电,有些出的人 ...
二手的这种路由器能买吗,关键我看到所有卖这个的,底部螺丝都直接露出来的,全新的应该有个垫子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26 07:35
不要老给我推这些信息,搞得我又想换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6 08:28
urbm 发表于 2025-9-26 07:35
不要老给我推这些信息,搞得我又想换了。
你的K3还可以继续用的,我也有K3


老家K3C不行了,拆开了擦过油,过了2年又这样,今年夏天在老家住了一阵子,大热天频繁掉线,感觉就是老化了,所以才想把老家的K3C换掉

K3之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拆开来擦了擦油就好了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26 08:54
K3怎么发挥余热啊,我老K3闲置了,现在是AX3600+3000组MESH,能刷个机组进MESH吗
作者: monkeyeatmeat    时间: 2025-9-26 09:05
E1630电信版 买过2个,用的挺好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26 09:10
OutDate 发表于 2025-9-25 23:54
可能回收的时候只清点主机,管人家电源哪儿去了干嘛。
不过话说回来,前段时间想买个骑行手电,有些出的人 ...
尾灯被顺过,前灯支架估计是人家自己留下了,毕竟好点的也不便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6 10:45
三条K 发表于 2025-9-26 08:54
K3怎么发挥余热啊,我老K3闲置了,现在是AX3600+3000组MESH,能刷个机组进MESH吗 ...
K3不支持MESH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6 10:46
三条K 发表于 2025-9-26 08:54
K3怎么发挥余热啊,我老K3闲置了,现在是AX3600+3000组MESH,能刷个机组进MESH吗 ...
K3是我现在常住房子客厅里的主力  这个路由器性能也很强的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26 10:4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26 10:46
K3是我现在常住房子客厅里的主力  这个路由器性能也很强的
性能是强啊,这个不否认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26 10:5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26 10:46
K3是我现在常住房子客厅里的主力  这个路由器性能也很强的
但是不支持MESH,覆盖不到的地方就没办法了。

玩法确实多,功能也多,只是时代进步了,它却不能与时俱进,可惜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6 11:03
三条K 发表于 2025-9-26 10:50
但是不支持MESH,覆盖不到的地方就没办法了。

玩法确实多,功能也多,只是时代进步了,它却不能与时俱进 ...
凑合用用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6 12:02
家里两个k2p,应该还能再撑几年,信号弱的地方用K2中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831-1-1.html

“闲鱼上大量的中兴E2633都是啥来路啊” 的相关文章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扁桃体有结石。。。。。。。。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