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道硬盘回收了做啥用啊

2025-09-26点滴生活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40-1-1.html

作者: 雨天小狗    时间: 2025-9-23 19:12
本帖最后由 雨天小狗 于 2025-9-23 20:42 编辑

我昨天刷抖音看到一个收坏道硬盘的,后来咸鱼交易,我一个3T的坏道硬盘昨天寄给过去,刚才老板就确认收货了140到手。

请问,他们这种收坏道硬盘拿去做什么用啊

我本来还以为要到手刀,结果爽快的很,给我发 测试视频就确认了。下面有老板的抖音和咸鱼,各位精比赶快卖垃圾微信图片_20250923204028_66_264.jpg (544.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20:41 上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3 19:25
坏的3T能卖140?
作者: MCGA    时间: 2025-9-23 19:30
求老板微信,1T的要不要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9-23 20:03
应该是电路板吧,磁头也可以出稀土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23 20:11
140???
作者: 雨天小狗    时间: 2025-9-23 20:37
OutDate 发表于 2025-9-23 19:25
坏的3T能卖140?
坏的人家不要,是有坏道的
作者: 雨天小狗    时间: 2025-9-23 20:38
MCGA 发表于 2025-9-23 19:30
求老板微信,1T的要不要
1T的60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3 20:40
据说是掌握了机械硬盘修复技术,能翻新再卖,实在修复不了的,还能提取稀土等金属。

你当垃圾卖掉的硬盘 最后都到哪里去了 你知道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美国开始大规模回收旧硬盘 试图从中提取稀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雨天小狗    时间: 2025-9-23 20:40
给你们老板的抖音和咸鱼微信图片_20250923203843_64_264.jpg(22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20:39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923203842_63_264.jpg(2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20:39 上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23 21:28
就是屏蔽坏道卖给小白吧,拆下来搞配件肯定不值这个价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24 08:05
手上有十几个坏的硬盘,有人回收吗?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4 08:31
2.5的收不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4 08:53
OutDate 发表于 2025-9-23 21:28
就是屏蔽坏道卖给小白吧,拆下来搞配件肯定不值这个价
这个可能性应该是最大的
作者: lee    时间: 2025-9-24 10:40
老板自己给修过了,当好的卖了呗。
不过现在机械硬盘确实涨价了,我看淘宝1T的二手硬盘都卖到一百七八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9-24 10:44
我就常在闲鱼买有故障的配件,比如30块买了张不开机的X99,我挑挑针脚就点亮了,重新挂上去卖100块。
卖家很高兴,因为废主板换了30块,收废品的只给10块钱;我也很高兴,因为差价赚了70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40-1-1.html

“坏道硬盘回收了做啥用啊”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