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开空调吗

2025-09-26点滴生活3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3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9-23 17:34
感觉还得开空调
不然不舒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3 17:44
开了,26度。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3 19:39
今晚睡觉肯定要开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3 19:40
开,不开不习惯,
作者: dunkel    时间: 2025-9-23 20:01
刚晚上,室内 27°,随便动下子,就是一身汗,不开空调,怎么办哦
作者: 22款福克斯    时间: 2025-9-23 20:25
刚洗完澡 18度开起来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23 20:41
必须开啊冬天可以不开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9-23 21:50
不开热,开了有点冷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23 22:05
不开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9-23 22:05
睡觉还是开,不开睡不好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9-23 22:19
今天非常不舒服
闷的一米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23 23:10
今天特别闷,呼吸不畅
作者: 001    时间: 2025-9-23 23:25
开了一天。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9-24 05:54
湿度那么大,不开受不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24 06:05
照开不误
作者: 呵呵    时间: 2025-9-24 06:22
开,一直开的18度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24 07:02
晚上不开,白天开一会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24 07:03
呵呵 发表于 2025-9-24 06:22
开,一直开的18度
冷库啊?


要不就是空调坏了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9-24 08:05
一直开着啊,气压低难受!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9-24 08:11
开空调?睡半夜冷醒了起来关窗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4 08:22
温度不高,湿度太大不舒服,还是开了几个小时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9-24 08:23
昨天开了一会,睡觉关了,夜里热醒了
作者: cgqcc1000    时间: 2025-9-24 08:42
不开睡不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4 08:49
家里一直开着,办公室更加需要开

哪怕外面就23度,家里开个25度,感觉也很舒服,湿度一下子就下来了不少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24 09:24
昨晚还开的,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633-1-1.html

标签: 空调

“你们还开空调吗”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