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 挂了!!

2025-09-25点滴生活3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61-1-1.html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9-23 08:55
u盘  挂了!!

买 了  没多久  用的 比较 频繁
挂了  
幸好 靳东  5年 售后  
保回来  看看 !!!



8QH{HOVH$GVV9CH)9Q5GVAC.JPG (55.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08:54 上传

E%]0B@[X)}76`68TC2]3WWV.JPG (5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08:54 上传


F80L7XM}CYJSRAF}F54YONC.JPG (52.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3 08:55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23 11:01
你暗恋靳东啊?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9-23 11:22
为啥不买闪迪,金士顿。。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5-9-23 11:50
xy30xia 发表于 2025-9-23 11:22
为啥不买闪迪,金士顿。。
凯侠不如金士顿?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9-23 11:52
xy30xia 发表于 2025-9-23 11:22
为啥不买闪迪,金士顿。。
金士顿现在不行了。我都坏了好几个金士顿U盘了,群联方案,各种闪存,都是杂牌,怀疑U盘业务卖国内了
作者: MCGA    时间: 2025-9-23 11:56
金士顿之所以给人的印象比较稳,是因为它牺牲了性能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23 12:42
u盘也会挂我那闪迪U盘用了有十年了 毛事没有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23 12:42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23 12:43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23 13:37
为什么不买SLC,最低要买个MLC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23 16:59
MCGA 发表于 2025-9-23 11:56
金士顿之所以给人的印象比较稳,是因为它牺牲了性能
稳个毛。我坏掉的不止一个金士顿了

sandisk的只有最早在珠江路可能商家给了个假的,其余都很好

珠江路、越时空,真是南京人的耻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61-1-1.html

标签: 挂了

“u盘 挂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