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方应该不是预制菜吧

2025-09-25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37-1-1.html

作者: wjh    时间: 2025-9-22 21:56
平时不烧饭也去吃吃,价格也不高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22 22:08
小炒不是,大菜有点像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22 22:09
预制菜算不上   质保期长的冷冻食材哪家店都有   冰柜不就是用来干这事的嘛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2 22:30
这个价格还想吃高贵的预制菜,呸,想得美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9-22 22:43
新四方恐怕是以料理包为主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23 07:40
问题应该换成,新四方有没有隔夜菜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23 07:44
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话题,不然老百姓们没有被LY的套路了
作者: roqu    时间: 2025-9-23 11:36
如果现做的 大厨水平真差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9-23 11:39
这么说的话,肯德基,麦当劳,紫燕百味鸡都是妥妥的预制。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23 11:41
我看有现炒的,点现炒的就行。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23 11:52
这个价格只能吃现炒的。新四方、苏客好多是独立门头的。现场就能看到厨师在炒菜。不过那口味只能算勉强下咽吧。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9-23 11:53
后面厨房不就在炒菜吗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23 12:02
不是预制菜,但是冻货感觉冻的时间都很长,吃排骨能吃出来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23 12:22
看看是否燃气明火?不是明火大菜都是提前烧好的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23 13:52
没有中央厨房,想预制也不容易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23 13:58
我现在宁愿自己做,哪怕口味差点,吃个营养放心。
作者: I米    时间: 2025-9-23 14:37
吃过三家,小排 味道都不同,应该不是 中央厨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37-1-1.html

标签: 预制

“新四方应该不是预制菜吧”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