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有办法信号放大吗?

2025-09-25点滴生活3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29-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9-22 19:39
一般的路由器的中继,没办法连上。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放大wifi信号?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9-22 19:55
连不是是什么原因?


信号太弱     mac绑定     有身份验证?



信号问题可以考虑外接天线,其他问题找openwrt固件基本都能解决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9-22 19:59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9-22 19:55
连不是是什么原因?
就是信号太弱。
但是如果用中继,好像路由器连不上校园网,网上好像说是模式不支持。
校园网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的。
不知道有没有只放大信号,剩下直接和校园网连接就好?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9-22 20:16
WiFi中继都可以输用户名mm啊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9-22 21:24
wis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22 21:28
校园网没有有线lan口吗?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9-22 21:3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22 21:28
校园网没有有线lan口吗?
我这不是在校园外蹭一蹭校园网嘛。要是有lan口,那就简单了。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9-22 22:46
只放大信号没有用,网络是双向传输数据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5-9-23 08:30
你蹭校园网,也得要账号密码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29-1-1.html

“校园网有办法信号放大吗?”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