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推荐一个寿命长的u盘。

2025-09-25点滴生活4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04-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22 15:19
不要容量大。要寿命长
16g就够了

我在u盘上装exsi。。。感觉把u盘前8g寿命写没了
1000009727.jpg (26.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2 15:19 上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22 15:21
多久算长,手里一个金士顿全金属的已经8年了,每周用三五次
作者: pub    时间: 2025-9-22 15:29
sandisk cz80 16G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2 15:30
dg能扫固态盘坏道?
作者: 1983    时间: 2025-9-22 15:34
英特尔 傲腾 16G SSD 10块钱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9-22 15:34
价格高的,同样128g 闪迪的 有60 也有200的 充分竞争的市场,价格能说明大多数问题。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22 15:37
杂牌tf卡32G放在摄像头里,开了24小时循环录像,用了3年多居然没坏,无时无刻不在擦写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22 15:43
我在京东自营买的爱国者U盘也不行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9-22 15:44
U盘不贵,买两个备份一个不就完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22 15:45
闪迪,从来没用过,只是不见了无数个。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22 16:50
本帖最后由 鳄鱼帮帮主 于 2025-9-22 16:51 编辑

二十年前斥巨资50元在百脑汇买了一个1G的U盘,现在还在用。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22 16:55
山寨品,民用品,军工品,宇航级
你琢磨哪个寿命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2 16:57
淘宝有家全新slc滴就可以,我买了20几个咯,唯一不好就是金属外壳,要是全包胶就好了。不过3.0可能比较热,胶的不是很好。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22 17:08
买贵的,容量大的(虚拟机读写不会只逮着指定的区域反复来吧,这个还真没注意过)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22 17:59
感觉只要是正规产品寿命应该都不差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5-9-22 18:28
淘宝买的SLC带写保护做PE盘,丢了不知道多少个,坏了的也就2个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22 18:52
闪迪吧
从最早用爱国者优盘(相对便宜些)到现在,各种优盘里,只有闪迪的没坏过,而且读写速度都可以的。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23 00:26
之前买的CZ880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3 00:50
chipfancier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9-23 01:52
手头一个闪迪的4gU盘,2008年买的用到现在了。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9-23 02:04
大多没说到点子上,只有几个楼层是专家,SLC寿命很长,MLC也不错,傲腾更是长到离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504-1-1.html

“谁能推荐一个寿命长的u盘。” 的相关文章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