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bb了 你知道最大的预制餐吗

2025-09-25点滴生活3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50-1-1.html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9-21 21:49
会务 团餐 婚宴 桌数越多越好 百分之九十以上预制
今晚白金汉爵 亚比吊糟+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9-21 21:52
婚宴还好,也就是提前加工一下  不至于用成品料理包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1 21:53
白金汉爵这两天是不是在9090买了热搜?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1 22:01
现在主要看预制时间,1-2个月内的还好,最多别超过半年到一年的,像吃到比宝宝还大的2岁西蓝花,真是没想到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1 22:14
以后都去农村大席。我去过海南这边的农村婚宴,十几个大锅一字排开, 各种海鲜 爽的一笔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9-22 07:49
先分清啥是提前备菜,啥是预制菜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9-22 09:12
饭店这种是批量半成品,跟预制菜完全是两个概念
作者: 纪念逝去的青春    时间: 2025-9-22 09:18
我们那边农村大席,都是现场制作,不存在预制。
作者: 张小沫    时间: 2025-9-22 09:23
纪念逝去的青春 发表于 2025-9-22 09:18
我们那边农村大席,都是现场制作,不存在预制。
小凉菜会有几个 ,但是好吃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22 09:42
西蓝花,蒸鸡蛋这么简单的菜都预制,真的恶心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22 10:49
8月30日,侄子升学宴,农村办酒席,我陪厨师凌晨4点到菜场买菜(我主要跟着付钱),中午开13桌,除了调料,都是新鲜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5-9-22 10:53
我办酒就在白金汉爵的啊,东星斑都是活的,我看着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5-9-22 11:15
酒店是提前做的半成品,还有很多是蒸箱保温加热之类的,还好吧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9-22 11:18
军粮已经100年了。。。

100年后,我们还在讨论预制菜。。。

有病 要治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9-22 13:40
白金汉爵的菜味道还可以。
作者: 我爱小蛇    时间: 2025-9-22 16:58
白金汉爵 狗都不吃,生日宴团餐盘子都是塑料的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9-22 17:00
白金汉爵酒店怎么都那么大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23 08:53
张小沫 发表于 2025-9-22 09:23
小凉菜会有几个 ,但是好吃
小凉菜也不是预制菜,最多提前一天采购生鲜卤制,也有的是当天到卤菜店采购卤制好的!
当然,松花蛋,咸鸭蛋,火腿肠,香肠,捆蹄等肯定是预制的!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9-23 08:59
白金汉?不是有个大食堂么,那边都是现烧的。吃过一次。口味还行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23 09:01
张小沫 发表于 2025-9-22 09:23
小凉菜会有几个 ,但是好吃
西红柿拌奶油 馒头蘸炼乳 炸虾片 薯条配炸鸡腿/翅 小孩最喜欢吃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3 09:03
纪念逝去的青春 发表于 2025-9-22 09:18
我们那边农村大席,都是现场制作,不存在预制。
提前一天准备,不可能都是现场做的,来不及。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9-23 09:04
活取熊胆 发表于 2025-9-22 11:18
军粮已经100年了。。。

100年后,我们还在讨论预制菜。。。
军粮是保证提供热量,其它都不用管,按照军粮的标准,菜场餐厅全都可以关门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23 09:07
活取熊胆 发表于 2025-9-22 11:18
军粮已经100年了。。。

100年后,我们还在讨论预制菜。。。
你指的那种军粮 大袋子里包好些个小袋 还有几个罐罐 塑料刀叉 几个加热袋 是行军打仗时用的 军队驻扎时也是现炒的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3 09:2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9-21 21:53
白金汉爵这两天是不是在9090买了热搜?
不是有小JJ吗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3 09:30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9-22 10:49
8月30日,侄子升学宴,农村办酒席,我陪厨师凌晨4点到菜场买菜(我主要跟着付钱),中午开13桌,除了调料, ...
一般农场办酒席都是这么操作吧,也有直接委托厨子买菜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50-1-1.html

“别bb了 你知道最大的预制餐吗”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