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 发音na kuai 是哪里人啊

2025-09-23点滴生活3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07-1-1.html

作者: newf64    时间: 2025-9-21 11:38
RT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21 11:39
南京人。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1 11:41
奸浦,络活
作者: whwh    时间: 2025-9-21 12:00
霞关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1 12:02
K哪块玩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9-21 12:13
南京哪里都有 哪块 这话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21 12:20
白完族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9-21 12:23
扬州话也这样讲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21 12:25
哪阔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21 12:34
南京话,到nakua去啊、这是nakua啊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5-9-21 13:00
连云港就这么说,哪块     去哪块    在哪块   哪块就是哪里的意思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9-21 13:37
苏北话都是这样的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9-21 13:40
江都就是这么说
作者: 8849    时间: 2025-9-21 13:59
就是普通话,官话区都这么说。

1000006792.jpg (112.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1 13:58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1 14:04
我小时候住下关就是这样讲:na kuai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9-21 14:40
扬州话哎
作者: hlhgw    时间: 2025-9-21 14:57
镇江 扬州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9-21 15:03
句容话也这么说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9-21 15:18
淮安连云港宿迁东都会这样说,印象中淮安说的特别特别多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1 15:23
就是南京话
干嘛,不服气啊
老子1979年南京生的
我老子1952年南京生的
土生土长南京人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1 16:22
Allen 发表于 2025-9-21 15:23
就是南京话
干嘛,不服气啊
老子1979年南京生的
爱油,你和我比就是小马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07-1-1.html

“哪里 发音na kuai 是哪里人啊” 的相关文章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工信部: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7 20:52工业和信息化部1月7日发布《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提出到2025年底,在有条件、有基础的城市和地区,聚焦小区、工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