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 发音na kuai 是哪里人啊

2025-09-23点滴生活3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07-1-1.html

作者: newf64    时间: 2025-9-21 11:38
RT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21 11:39
南京人。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1 11:41
奸浦,络活
作者: whwh    时间: 2025-9-21 12:00
霞关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1 12:02
K哪块玩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9-21 12:13
南京哪里都有 哪块 这话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21 12:20
白完族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9-21 12:23
扬州话也这样讲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21 12:25
哪阔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21 12:34
南京话,到nakua去啊、这是nakua啊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5-9-21 13:00
连云港就这么说,哪块     去哪块    在哪块   哪块就是哪里的意思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9-21 13:37
苏北话都是这样的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9-21 13:40
江都就是这么说
作者: 8849    时间: 2025-9-21 13:59
就是普通话,官话区都这么说。

1000006792.jpg (112.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1 13:58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21 14:04
我小时候住下关就是这样讲:na kuai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9-21 14:40
扬州话哎
作者: hlhgw    时间: 2025-9-21 14:57
镇江 扬州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9-21 15:03
句容话也这么说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9-21 15:18
淮安连云港宿迁东都会这样说,印象中淮安说的特别特别多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1 15:23
就是南京话
干嘛,不服气啊
老子1979年南京生的
我老子1952年南京生的
土生土长南京人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1 16:22
Allen 发表于 2025-9-21 15:23
就是南京话
干嘛,不服气啊
老子1979年南京生的
爱油,你和我比就是小马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407-1-1.html

“哪里 发音na kuai 是哪里人啊”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