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钱的果粒橙=必胜客19元橙汁

2025-09-23点滴生活3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49-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20 14:25

1.jpg (62.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14:25 上传

有网友称,在必胜客花19元点了一杯橙汁,发现店员直接将大瓶的果粒橙倒入玻璃杯中完成制作。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20 14:28
参考上海 50元一杯的可乐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20 14:34
同样的啤酒,超市卖5块,酒吧卖多少?
作者: ymca    时间: 2025-9-20 14:39
必胜客有没有不让顾客自带果粒橙?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9-20 15:51
这个也能挑刺
大的酒店餐厅咖啡厅点的可乐 不都是大瓶倒出来的。。一杯可以买几瓶呢。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20 17:42
活着 发表于 2025-9-20 15:51
这个也能挑刺
大的酒店餐厅咖啡厅点的可乐 不都是大瓶倒出来的。。一杯可以买几瓶呢。 ...
能挑   必胜客不是大的酒店   必胜客又没什么档次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20 18:14
人家卖你的时候,标注的清清楚楚就是果粒橙做的。

必胜客没什么档次,但高铁有档次吗?盒饭起步30还是45的吧?

高铁站里的各种餐饮,比如永和,回味,等等,不照样贵的离谱??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9-20 20:00
毕竟给你服务,还有环境等等附加价值在里面
供应商也都是世界500强的优质产品,不是作坊杂牌
走进门就应该有数,必胜客这个没问题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9-20 23:30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9-20 14:28
参考上海 50元一杯的可乐
你头像里的老人很慈祥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21 00:53
服务  店面 增值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49-1-1.html

“3元钱的果粒橙=必胜客19元橙汁” 的相关文章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