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天24小时应收费多少

2025-09-23点滴生活3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1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20 08:33
OZM1LCVS@~XN_Q7ZUDVZI86.jpg (8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08:32 上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0 08:39
白天36,晚上6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20 08:40
白天6*6-1.5=34.5,夜晚6。一天40.5。我停过很多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0 09:08
hbgame2 发表于 2025-9-20 08:40
白天6*6-1.5=34.5,夜晚6。一天40.5。我停过很多次。
停车都停不起了
作者: wangcg7    时间: 2025-9-20 09:12
你去省人民医院停车试试,8块钱一小时,每15分钟按2元计,没有前15分钟免费,没有夜间优惠停车一说。理论上一天就是8*24=192元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0 09:26
sunwei_8 发表于 2025-9-20 08:39
白天36,晚上6
第一个15分钟的1.5元你没减掉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20 09:52
wangcg7 发表于 2025-9-20 09:12
你去省人民医院停车试试,8块钱一小时,每15分钟按2元计,没有前15分钟免费,没有夜间优惠停车一说。理论上 ...
你这样一说,我TM 给这破医院贡献了大几百了,关键你想付钱还要趁早,不然没资格。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20 10:45
医院最好滴滴去,等停车位太痛苦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20 11:30
实际就是圈地收费。有的街道晚上随便停,也画停车位,有的街道一段路,画一半。 你也不知道他们是好心还是利益分配问题。
现在你也搞不清他们什么玩法。现在经常玩的可以是外包服务,zhèng fǔ把停车外包给一个公司,从软件到人员全部都由这个公司来搞,zhèng fǔ把财政收入的一部分做为系统,软件和外包的服务费给这个公司。  这样一来,收费就变成合理合法的进入财政收入。类似南宁那个慧泊停车,可以不交钱还能抓你。 很多zhèng fǔ项目都可以这么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14-1-1.html

“按照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天24小时应收费多少”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造成52死30伤, 梅大高速塌方灾害主要原因公布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37这锅甩给大雨,肯定的,因为临时工也干不了这事儿!晨1时57分许,梅州至大埔高速公路(简称“梅大高速”)东延线K11+900~K11+950(营运桩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