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天24小时应收费多少

2025-09-23点滴生活3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1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20 08:33
OZM1LCVS@~XN_Q7ZUDVZI86.jpg (8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08:32 上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0 08:39
白天36,晚上6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20 08:40
白天6*6-1.5=34.5,夜晚6。一天40.5。我停过很多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0 09:08
hbgame2 发表于 2025-9-20 08:40
白天6*6-1.5=34.5,夜晚6。一天40.5。我停过很多次。
停车都停不起了
作者: wangcg7    时间: 2025-9-20 09:12
你去省人民医院停车试试,8块钱一小时,每15分钟按2元计,没有前15分钟免费,没有夜间优惠停车一说。理论上一天就是8*24=192元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0 09:26
sunwei_8 发表于 2025-9-20 08:39
白天36,晚上6
第一个15分钟的1.5元你没减掉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20 09:52
wangcg7 发表于 2025-9-20 09:12
你去省人民医院停车试试,8块钱一小时,每15分钟按2元计,没有前15分钟免费,没有夜间优惠停车一说。理论上 ...
你这样一说,我TM 给这破医院贡献了大几百了,关键你想付钱还要趁早,不然没资格。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20 10:45
医院最好滴滴去,等停车位太痛苦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20 11:30
实际就是圈地收费。有的街道晚上随便停,也画停车位,有的街道一段路,画一半。 你也不知道他们是好心还是利益分配问题。
现在你也搞不清他们什么玩法。现在经常玩的可以是外包服务,zhèng fǔ把停车外包给一个公司,从软件到人员全部都由这个公司来搞,zhèng fǔ把财政收入的一部分做为系统,软件和外包的服务费给这个公司。  这样一来,收费就变成合理合法的进入财政收入。类似南宁那个慧泊停车,可以不交钱还能抓你。 很多zhèng fǔ项目都可以这么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14-1-1.html

“按照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天24小时应收费多少”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

办etc卡,哪个银行优惠多点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0:56 本帖最后由 改个名 于 2025-1-23 11:15 编辑 RT作者: 8lue    时间: 前天 11:32猴年马月才有这个优惠作者: ok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