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在高位贷款买的油坊桥房子,讲现在每月一还钱就来气

2025-09-23点滴生活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9 16:54
邻居在高位贷款买的油坊桥房子,讲现在每月一还钱就来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9 16:55
这钱拿去炒股,说不定赚了好几套房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19 16:55
多少钱一平方买的啊?是新房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7:02
亏几百万呀?   有1百万就够躺平了。  人生能有几个1百万。现在苦1百万,苦断筋都苦不到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9 17:17
你只是在看人家笑话罢了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9-19 17:18
炒房的话愿赌服输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9 17:37
20年买的400+乱七八糟费用大概420;
住过来一年还涨了20-30之间,
自己还贷款100多,
算算这个房子大概500;
现在400的基础上打7折;
资产立刻缩水500-400*0.7=220;
相当于缩水一半!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19 20:12
20年最高点买的莲花新城86平,连税连中间费一起200W,现在100W都卖不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19 20:42
壹峰 发表于 2025-9-19 17:37
20年买的400+乱七八糟费用大概420;
住过来一年还涨了20-30之间,
自己还贷款100多,

买定离手盈亏自负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19 21:04
愿赌服输
作者: njtx    时间: 2025-9-19 22:19
都是相信开发商的胡话,今年最高价就是明年的最低价,起紧去贷款用银行的钱去赚钱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9-19 22:48
买定离手认赌服输,我看过太多高位接盘的案例,共同点就是毫无风险意识,笃信房价一定会涨。如果决定买房时考虑一下如果房价下跌怎么办,就不会这么抱怨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9 23:14
主要还是对未来的预期下降了,可能收入也会随之不确定,
如果是全款,自住,那也无所谓
投资的,贷款的,那就愿赌服输吧
作者: 8849    时间: 2025-9-19 23:51
心态不行,房价涨跌,都是纸面盈亏,跟他还房贷毫无关系。就算房价翻番,他也不会多还一分,也不会变现落袋为安。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20 07:12
要感谢党和zhèng fǔ没让你住烂尾楼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20 08:30
我22年买了套老破小给老人住  至今亏了50个了  

那些大平层更不用说了    或许地段好学区好的亏的少点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9-20 09:39
郑州很多人一交着房贷,一边房子交付遥遥无期,这怎么说。。
作者: lfy    时间: 2025-9-20 09:45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9-20 11:41
这几年辛苦买房的人大多一夜回到解放前,还多了一身债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20 11:47
明年就扬眉吐气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7-1-1.html

“邻居在高位贷款买的油坊桥房子,讲现在每月一还钱就来气”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