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铁上的预制饭

2025-09-20点滴生活4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25-1-1.html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9-18 08:12
昨天高铁上的预制饭,同样是预制,中午吃的是天津路局的车上配的30的鸡腿饭
那个饭叫难吃啊,感觉吃的直犯恶心。真想扔了

晚上回程是上海路局的,吃了一份40的红烧肉笋干套餐,有一说一,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40的米饭口感好很多。红烧肉笋干味道也不错。

不得不说,各地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18 08:17
上局不差钱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9-18 08:20
预制菜按说是工业化生产,应该口感不差啊,价格也应该便宜的,毕竟批量生产,现实怎么又贵又不好吃呢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18 08:21
京沪线上的套餐我经常吃,口感很不错、尤其是米饭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9-18 08:23
搞搞 发表于 2025-9-18 08:21
京沪线上的套餐我经常吃,口感很不错、尤其是米饭
昨天的车子天津发的,没注意哪个路局的,难吃的一塌糊涂。
素菜都没法吃。上海路局 的味道还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8 08:27
njegooh 发表于 2025-9-18 08:20
预制菜按说是工业化生产,应该口感不差啊,价格也应该便宜的,毕竟批量生产,现实怎么又贵又不好吃呢 ...
因为领导不吃

领导关心采购这家,能分多少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8 08:28
搞搞 发表于 2025-9-18 08:21
京沪线上的套餐我经常吃,口感很不错、尤其是米饭
对的  就是太贵了   
作者: monitor    时间: 2025-9-18 08:29
高铁盒饭记得保质期是6个月,米确实好。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8 08:39
monitor 发表于 2025-9-18 08:29
高铁盒饭记得保质期是6个月,米确实好。
不是说好了是一年的么!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9-18 08:46
monitor 发表于 2025-9-18 08:29
高铁盒饭记得保质期是6个月,米确实好。
不过昨天吃的天津到宁波那趟车的米饭,那是真难吃。不知道放多久的米,还有那看着就恶心的小鸡腿。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18 08:53
真如不吃个开小灶的自热米饭,
比较搞笑的是,自热类的米饭火锅,带不上高铁,但是餐车上有卖自热类的。。。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9-18 09:05
说句丢人的,20多年前,火车坐的多,就馋火车盒饭的味道,那个红烧大肥肉、什么笋干烧肉、过了景德镇的那个什么瓦罐烧肉,至今难忘!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8 09:08
上车之前,带一份麦当劳。。。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8 09:16
所以说 不知道为啥非要说预制菜这是事情,而且是名人 影响
作者: s001    时间: 2025-9-18 09:20
为什么不  提前定外卖呢,可以送上来的呀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9-18 09:40
非鱼 发表于 2025-9-18 09:05
说句丢人的,20多年前,火车坐的多,就馋火车盒饭的味道,那个红烧大肥肉、什么笋干烧肉、过了景德镇的那个 ...
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9-18 09:52
是不是热过头了?遇到过一次高铁上的饭明显加热时间太长了,估计忙别的事忘了。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9-18 10:07
有一次高铁上我买的,那个饭的米就不是正常米,好像是合成米还是什么,非常难吃,价格还死贵!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8 10:12
金陵花公子 发表于 2025-9-18 10:07
有一次高铁上我买的,那个饭的米就不是正常米,好像是合成米还是什么,非常难吃,价格还死贵! ...
合成米?还不够成本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2:43
金陵花公子 发表于 2025-9-18 10:07
有一次高铁上我买的,那个饭的米就不是正常米,好像是合成米还是什么,非常难吃,价格还死贵! ...
你说的是类似自热米饭里的米?那也不是合成的。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9-18 12:48
有次坐南京到太原的高级软卧,12306上点现抄的菜,餐车送到房间,口味不错。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9-18 14:00
s001 发表于 2025-9-18 09:20
为什么不  提前定外卖呢,可以送上来的呀
短途车定不了。南京到宁波一共2小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25-1-1.html

“昨天高铁上的预制饭”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