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南有好吃的

2025-02-07点滴生活8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76-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6 天前
今天到南湖和茶南转了一圈,南湖面条店和鸭子店都没开,只有老华友隔壁的店,和对面的顺心面馆开门。
茶南就夸张了,N多人,都在排队买各种吃的,杜家鸭子没开,其它鸭子店基本都开了,包括马巷鸭子店,但是排队人很多,面条店也人满为患。
最后跑到所街,那家镇江锅盖面开门了,吃了一碗肥肠面,附近赵记面馆关门中。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6 天前
茶南为啥总有那么多人排队?是去纪念馆的游客吃饭,还是有网红店?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6 天前
离纪念馆也有一段距离了,居民密度大,全是住满人的房子
作者: bwer    时间: 6 天前
肥肠面四十元一份?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6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2-1 17:51
肥肠面四十元一份?
25元,没有涨价,任记锅盖面
作者: HELLOSIR    时间: 6 天前
要论生活便利,还是老城区,老城南,河西,仙林,江北,燕子矶新城看起来的确高大上,高楼林立,要吃点东西就得去综合体
作者: laogeda    时间: 6 天前
我在城北万象汇  人气可以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6 天前
特地看了下南湖的 六谷春,遗憾,关门,隔壁的鸡鸣汤包开门。
六谷春的小笼包是顶级的,小排面也好吃,老底子是刘长兴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6 天前
就是所街这家任镇记锅盖面,尤其是他们家的肥肠,你每次吃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臭?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6 天前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2-1 17:59
25元,没有涨价,任记锅盖面
任记在茶南菜场旁边也开了一家,是同一家,但是没什么人吃
作者: shence    时间: 6 天前
今天镇江扬州,大华锅盖面初八开门,对面四方开门生意好,简单对付两口。
作者: aloof    时间: 前天 11:32
所街,面条店太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76-1-1.html

标签: 好吃茶南有

“茶南有好吃的 ” 的相关文章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

作者: yzxx1983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因为移动单方面规定封顶卡无法接入4G,导致我通话受影响,有没有必要硬杠一下,但是奈何水平有...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