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南有好吃的

2025-02-07点滴生活8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76-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6 天前
今天到南湖和茶南转了一圈,南湖面条店和鸭子店都没开,只有老华友隔壁的店,和对面的顺心面馆开门。
茶南就夸张了,N多人,都在排队买各种吃的,杜家鸭子没开,其它鸭子店基本都开了,包括马巷鸭子店,但是排队人很多,面条店也人满为患。
最后跑到所街,那家镇江锅盖面开门了,吃了一碗肥肠面,附近赵记面馆关门中。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6 天前
茶南为啥总有那么多人排队?是去纪念馆的游客吃饭,还是有网红店?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6 天前
离纪念馆也有一段距离了,居民密度大,全是住满人的房子
作者: bwer    时间: 6 天前
肥肠面四十元一份?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6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2-1 17:51
肥肠面四十元一份?
25元,没有涨价,任记锅盖面
作者: HELLOSIR    时间: 6 天前
要论生活便利,还是老城区,老城南,河西,仙林,江北,燕子矶新城看起来的确高大上,高楼林立,要吃点东西就得去综合体
作者: laogeda    时间: 6 天前
我在城北万象汇  人气可以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6 天前
特地看了下南湖的 六谷春,遗憾,关门,隔壁的鸡鸣汤包开门。
六谷春的小笼包是顶级的,小排面也好吃,老底子是刘长兴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6 天前
就是所街这家任镇记锅盖面,尤其是他们家的肥肠,你每次吃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臭?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6 天前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2-1 17:59
25元,没有涨价,任记锅盖面
任记在茶南菜场旁边也开了一家,是同一家,但是没什么人吃
作者: shence    时间: 6 天前
今天镇江扬州,大华锅盖面初八开门,对面四方开门生意好,简单对付两口。
作者: aloof    时间: 前天 11:32
所街,面条店太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76-1-1.html

标签: 好吃茶南有

“茶南有好吃的 ”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