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家里来的电话

2025-09-20点滴生活3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84-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9-17 15:55
  "你再让我睡午觉,我就不来你家玩了"这半句对话,今天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想这是冥冥之中的邀约,所以,无论是隔山还是隔海,我一定是要回去的。。。。。

那是个灾荒的年代,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有时候就想,我的姑妈怎么把我爸拉扯大的。

我的爷爷奶奶,在我爸6岁的时候,相继离世。饿死的!

姐姐就像母亲一样把弟弟,就这么拉扯大了。

我问,那爷爷奶奶的坟在哪里?姑妈说,那个时候,就想着怎么填姐弟俩的肚子了,父母的坟是亲戚张罗了,大概就在河滩上,具体在什么位置,记不得了。

姑父今天走了,我跟公司请假,说是爷爷走了,因为,姑父和姑妈,对于我们家来说,就是如同父母和爷爷奶奶的存在,,

时间哪,,,,,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7 15:59
我是最怕夜里父母来电话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17 16:05
上次凌晨4点老爸误拨电话过来,吓得赶紧爬起来
作者: tangduck    时间: 2025-9-17 16:05
最近丈母娘MDS,在外地求医。每天都是在生死边缘。老婆最怕的也是接到老父亲的电话。
人到中年,不得不面对这些,又不停的感悟这些。现在我已经很少斤斤计较琐碎的事。工作中也慢慢躺平。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7 16:06
上有老,下有小,生活不易且珍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7 16:19
节哀,大家都上有老下有小,注意身体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7 16:34
跟父母亲人住一起不好吗,也好有个照应,把自己的房子还能出租掉,增加收益不好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7 16:48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9-17 15:59
我是最怕夜里父母来电话
确实    深夜或者凌晨   哎~~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9-17 21:47
楼主第一句话 "你再让我睡午觉,我就不来你家玩了" 与话题之间的关系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84-1-1.html

“人到中年,家里来的电话” 的相关文章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小米15还能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贵是贵了点,但小米数字好像降价很慢的,毕竟小屏选择少,vivo那个摄像头太大好像不太协调,不玩游戏256g应该够了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