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问问,现在苹果手机内存多大才够用?

2025-09-19点滴生活4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70-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7 13:03
我现在用的安卓,
装的软件不是很多,
全加起来大概60G左右;

之前用苹果6sp的时候,
选的32G简直没法用,
不停的删视频删照片。
现在的话需要多大内存才够用?


注:不玩游戏。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7 13:08
256g.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7 13:08
256G绰绰有余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7 13:10
256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9-17 13:22
你指的是外存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9-17 13:23
12+512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9-17 13:23
没微信不怎么玩游戏256足够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9-17 13:25
多大够用不是取决于自己吗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17 13:25
256G足够了,512G除非你拷贝一堆上G的电影,不然是比较空的,当然了你要是常用微信下载又不爱删除清理,很快内存储就不够用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7 13:27
普通人256足够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7 13:38
继续用XR128G,用了82G。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9-17 13:40
和手机类型关系不大,主要是人,疯狂拍照,视频,微信N多群,512G都不一定够,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7 13:43
至少512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9-17 13:46
256够了。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9-17 13:47
1t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9-17 14:03
256G ,2年半了,只用了110G,我感觉128G都够我用了……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9-17 14:05
不叫内存,应该叫运存,或者叫存储。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9-17 14:06
这个不应该是硬盘么。。。。。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9-17 14:07
512的 还剩个300G样子。。。应该够用吧  照片其实占用很少的 主要是微信记录占的多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17 14:26
微信群别多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17 14:34
都是微信闹得,我台式机系统盘都给微信占满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7 14:41
512足矣
作者: zuok    时间: 2025-9-17 14:41
我不玩游戏,不喜欢拍照和视频,256的还剩130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17 15:16
256足够用
作者: 小星星    时间: 2025-9-17 15:18
苹果的要上512的了,安卓现在买都是16+256,备用机在用
作者: elk    时间: 2025-9-17 15:31
我喜欢拍照拍视频,安卓弃舰,目前用了1年半
照片视频加起来180G,刚导出来备份过。
电影只保存了一部在手机上,20G
然后APP包含系统自带的,加在一起130个
512G目前剩余125G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7 15:33
苹果256可以,安卓512勉强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17 15:53
喜欢拍照1t,日常256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9-17 17:15
不玩游戏256,玩游戏5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70-1-1.html

“好奇的问问,现在苹果手机内存多大才够用?”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