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的商家也太坏了,小米粥速溶的

2025-09-19点滴生活3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3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7 07:04
熬粥也不费事,速溶的不如自己上淘宝买了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17 07:08
一帮中产前些年去商超 各种店吃的心满意足

现在发现吃的都是贾老板的预制菜,心态崩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17 07:18

Screenshot_20250917_071722.jpg (35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7 07:18 上传

Screenshot_20250917_071735.jpg (380.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7 07:18 上传

Screenshot_20250917_071744.jpg (31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7 07:18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9-17 07:2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17 07:18

化工类专利?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9-17 07:26
规模化,上菜速度很快,连锁的,预制菜占比肯定高
西贝能做到不需要厨师,预制菜保质期那么长,不可思议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7 07:37
还好啊,没有给你做一个  穴心炒辣椒就算好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7 07:57
我之前有一次去九毛九点了小米粥给小孩吃,小孩说馊了,我一吃确实是,赔了我600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7 08:1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7 07:57
我之前有一次去九毛九点了小米粥给小孩吃,小孩说馊了,我一吃确实是,赔了我600 ...
九毛九是什么?一个商家的名字吗,这么抽象吗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7 09:37
好多年前在KFC吃早饭点的现磨豆浆,
我亲眼见到他们后台工作人员拿的维维豆浆现场冲泡的。
一袋豆粉冲泡了一大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32-1-1.html

“现在有的商家也太坏了,小米粥速溶的”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