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和红米12T 二出一

2025-09-24移动天下4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29-1-1.html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5-9-16 21:07
1,老婆换下来的iphone12,128G白色,正常使用,账号已退。1100
2,我自己正在用的的红米12T,16+1T,白色,正常使用,账号可退,1100

二出一,有意的PM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6 22:26
你是准备出了红米1T,用苹果128G?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5-9-16 23:06
npcjy 发表于 2025-9-16 22:26
你是准备出了红米1T,用苹果128G?
纠结,苹果哪怕是256G的我都能忍,128的太尴尬了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9-16 23:24
一个容量太小,一个容量太大,
都不是我的菜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9-17 09:01
劝你出12, 因为电池容量小,128G太小, 再加上初代5G,依托答辩。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17 09:05
“红米12T”是红米note12turbo吗?过保了吗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5-9-17 09:10
闲鱼已出iphone,封贴
作者: 蓝鲸大萝卜    时间: 2025-9-17 21:52
肯定iphone好出啊,我是出给版友的,不玩游戏 不喜欢拍照的话,128基本够了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9-20 09:04
gaita3 发表于 2025-9-17 09:10
闲鱼已出iphone,封贴
多少钱出的?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5-9-20 10:27
12t不是Amoled屏吧?无屏下指纹,无熄屏时钟?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5-9-21 16:16
njalin 发表于 2025-9-20 09:04
多少钱出的?
闲鱼1200包邮到上海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9-22 09:18
12T我跟你同款,蛮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029-1-1.html

“iphone12和红米12T 二出一” 的相关文章

出自用小米12s Ultra 经典黑 12G内存512G存储

作者: mac的马甲    时间: 2025-3-5 09:15 本帖最后由 mac的马甲 于 2025-3-5 09:15 编辑 出自用小米12s Ultra 经典黑 12G内存512G存储,成色自...

100收个手机

作者: a8447838    时间: 2025-2-26 15:17100收个手机,就打打电话   接接短信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2-26 15:34港版IP6 要...

出台iPhone12promax 256G 蓝色

作者: omisky2000    时间: 2025-3-18 02:21 本帖最后由 omisky2000 于 2025-3-18 18:20 编辑 价格2000 一手自用 无拆无修 成色还不错 没...

出个南京联通19王卡 带70g通用的。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25-3-24 08:54号码1865188贰柒叁贰,副号1865188玖捌零七,另一个副号到时取消绑定。卡费500,话费2900,有意联系1318280八八零八。...

收苹果 5C 要求原装屏幕 未拆修主板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3 15:37 换电池可以 带价Pm 作者: 雷曼小子    时间: 2025-3-3 15:53我有一个绿色的 全部都是好的。。什么价格收?作者: 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