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还有人搞不良资产的呀

2025-09-19点滴生活4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9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14:25
现在经济下行,不良资产应该是门生意。

像现在阿里的法拍房,关键要做好前调,不要有人在里面。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9-16 14:33
抖音上海有个杆子,好像专做法拍房!各种套路、招数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9-16 15:19
普通人还是算了吧,把自己的资产全变成不良的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15:21
活在南京真累2 发表于 2025-9-16 15:19
普通人还是算了吧,把自己的资产全变成不良的了
不一定搞房子哎。。。。什么收藏品,字画,古董啥的
作者: jamesford    时间: 2025-9-16 15:22
经济下行,不良也不好做。不良的生意归根到底是要变现的,经济不好,抵押的房产处置周期变长,拍卖价款有下跌风险,这种情况下不良也不好做。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6 15:28
你是想捡漏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15:30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9-16 15:28
你是想捡漏
正常哎,你就保证这个漏就是底,没有无底洞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6 15:42
这行肯定早就有人搞

就像店铺倒闭,专门有人回收设备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7 08:51
想发财,熬是没有用的。

只能靠杠杆。  
作者: 浪子晨    时间: 2025-9-17 08:52
你就记住二八定理,搞这个的也是少数人发财,你要觉得你就是那个少数人,你就去搞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7 08:56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7 09:47 编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7 09:04
1069 发表于 2025-9-16 15:21
不一定搞房子哎。。。。什么收藏品,字画,古董啥的
这玩意儿更不是普通人能碰的了   收藏品 字画  古董都不保真的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9-17 09:42
黑白通吃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9-17 13:12
賺再多,万一碰到胡一刀或者杨大虾,这辈子就葬送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9-17 14:10
有人的也Ok吧

不是专门有做这种生意的么   当着警察面开锁   弄个艾滋病人啥的住进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99-1-1.html

“版里还有人搞不良资产的呀” 的相关文章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工信部: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7 20:52工业和信息化部1月7日发布《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提出到2025年底,在有条件、有基础的城市和地区,聚焦小区、工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