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3吃开始

2025-09-18点滴生活3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6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09: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6 09:50 编辑

先吃开发商,开发商买地。

再吃买房人,买房人要住,要户口,要孩子上学。拿房本要交3-10%(大于140平)曾经有套300万的房子交了30万的税。

然后再吃租房税,10万块一年大概5千块。

这些钱交了,用到了哪里,你不能问,问就要解决提问的人。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09:5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6 10:01 编辑

后面房屋体检、房屋养老金、房屋保险制度,慢慢来

综合要像发达国家一样,让你持有甩都甩不掉。你薅他羊毛,一觉醒来被反薅。

随着人口减少,一边又被惦记。还是早日处理的好。

那些有房贷的,你们偷着乐吧~
作者: lee    时间: 2025-9-16 10:02
当年大清朝要是学会这一招,就不差钱了,说不定北洋水师还不会败。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6 10:03
你还漏了一个,房屋维修基金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16 10:04
还得看户口,上海户口吃香,放一点点就很快补上去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6 10:06
我以为说的是烤鸭皮, 烧鸭架汤,卷鸭肉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9-16 10:18
才3吃  它们还需在努力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9-16 10:37
反正就一套自住,随它们怎么折腾。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9-16 10:54
三吃?十吃都可以。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6 10:58
忘忧君 发表于 2025-9-16 10:37
反正就一套自住,随它们怎么折腾。
一套达不到人均40平,可以收,不买房税。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9-16 11:08
成本很多的,看上去是开发商掏的,最后还是买房人承担。土地出让金、增值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购地、建房、运营各环节都有的。还有开发商资金借贷的利息,买房人买房的利息银行也吃着,都吃的流油。最后全部买房人承担。你以为各种基建各种飞跃钱哪儿来的。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6 11:15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9-16 10:06
我以为说的是烤鸭皮, 烧鸭架汤,卷鸭肉
椒盐鸭架好吃点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9-16 14:46
交税的不是大于140平方,是144平方,我家的房子144.5平方,也不知道开发商怎么想的。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5-9-16 14:53
flyinne66 发表于 2025-9-16 14:46
交税的不是大于140平方,是144平方,我家的房子144.5平方,也不知道开发商怎么想的。 ...
可能当时也没定这个指标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62-1-1.html

“一房3吃开始”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你会怎么办?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1:52四天前订了今早七点南京南的高铁去出差,考虑到早上打车不方便,四天前就高德打车预定了今早六点的网约车,有人接单刚才接到网约车司机电话,要求我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