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开始狂跌了,几乎是一天一个价,都知道不妙了

2025-09-18点滴生活3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4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15 09:49
凡事五年以上的二手房,现在正在疯狂抛售,一天一个价,以每个月五万至十万的速度的下跌,任何时候出手都是最高点,现在买房人上来就是砍三五十万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9-15 09:52
能跑赶紧跑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15 09:53
以前论坛内年底翻番的回复好久没看到了。
作者: 装龙作雅    时间: 2025-9-15 09:57
年底翻番
作者: eriac    时间: 2025-9-15 10:01
年底翻番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9-15 10:03
年底翻番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15 10:06
又骗我去抄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5 10:06
年底翻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10:16
房子看地段的   低密度科技型大平层这两年跌了许多的好地段,还是值得拥有的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5-9-15 10:19
又骗我们去抛售~~自己住住算了
作者: a1a    时间: 2025-9-15 10:25
年底翻番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10:27
你又不买,烦的逮呢~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9-15 10:31
月底翻番

周末翻番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9-15 10:31

年底翻番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15 10:39
赶紧抄底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9-15 10:40
烦不了,手上学区房真不行就留给小孩。平日里出租。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9-15 10:41
年底翻番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5 10:42
将来也没有什么利好,房地产贬值是必然。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5 10:44
2020年买的二手房,
前天在各大卖方平台上看看,
基本上是7-7.5折报价;

纯纯的亏了半套房子(有贷款)。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5 10:50
年底翻番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9-15 11:30
哈哈,每次都看见这样的速度跌价,不是常州的房价吧?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15 11:34
狂跌倒不至于,周边的房子现在是阴跌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9-15 11:38
我们小区,老小区以前地下车位基本没卖的,最近发现一个月已经有2个人在卖地下车位了,之前问过,有一家开价28万一个车位,现在估计没这么贵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9-15 11:40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9-15 10:40
烦不了,手上学区房真不行就留给小孩。平日里出租。
学区房买的早的别卖,后面如果是租售同权,租高价。广州那边先搞的,一次性租6年,学位费30万+房租。其中学位费一次性支付,房租按年收。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5 12:33
月底翻番
作者: lee    时间: 2025-9-15 12:40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9-15 10:40
烦不了,手上学区房真不行就留给小孩。平日里出租。
小孩不要这种老式住宅,就像现在的农村青年,谁还留恋家里的自建房。
按目前的出生率,未来大概率全市的学校随便上,因为根本招不满学生。
出租更堪忧,别说租金抵不够房产税,以后租客都是稀罕物。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9-15 12:43
现在没出手的 赶紧买 把均价压下来 年底翻翻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9-15 14:52
jumpfrog 发表于 2025-9-15 11:40
学区房买的早的别卖,后面如果是租售同权,租高价。广州那边先搞的,一次性租6年,学位费30万+房租。其中 ...
也是个办法啊。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15 14:54
年底翻番
作者: DOD老司机    时间: 2025-9-16 01:57
年底FF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5-9-16 06:45
赶快跌,反正一套都没了,哈哈哈哈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16 06:57
学区房别指望有人接盘,今年小升初平衡了不少初中的生源。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16 07:17
按照股市,必然有惨烈的C浪下跌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16 07:19
年底翻番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16 07:22
本月底翻翻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6 07:25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9-15 09:53
以前论坛内年底翻番的回复好久没看到了。
年底翻翻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9-16 09:04
自住无所谓,炒房的愿赌服输!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9-16 09:11
再这么跌下去, 后面收房产税时的税率都要重新考虑了,否则收不上来多少钱
作者: yanh    时间: 2025-9-16 09:24
年底及未来跌翻都有可能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5-9-16 09:28
房价下跌,利国利民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9-16 09:28
年底跌穿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16 09:28
你可以这样想,房子都在跌,那你换好房子要添的差价也在减少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9-16 13:21
https://mp.weixin.qq.com/s/KmEZpfvEzOH5_uboxGdVHw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43-1-1.html

标签: 狂跌不妙

“真是开始狂跌了,几乎是一天一个价,都知道不妙了” 的相关文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