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个饭店叫 东贝

2025-09-17点滴生活3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55-1-1.html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9-15 10:48
西贝炒不了的菜我东贝炒

西贝做不了的肉我东贝做

总之一句话,西贝做得了的菜我东贝要做
西贝做不了的菜我也要做

西贝羊肉每年一次采集冷冻
我们东贝打算一个月一次

这,就是——东贝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5 10:48
非要蹭这个热度?
热度过了不亏死?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5 10:49
可以东南北中都给开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9-15 10:50
喊京东来开 进军餐饮界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5 10:58
冻贝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10:59
你确定你能交的了房租~吹吧。。。。餐饮今年倒下的不要太多

我今天还跟房客要房租,他就是做餐饮的。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15 11:12
肯定一堆东贝餐饮。1000014408.jpg(52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1:12 上传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5 11:16
楼上的 这个是段子啊 模仿东厂西厂雨化田的啊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9-15 11:20
西贝货=假货,你这个东贝算啥意思?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9-15 11:23
京东不如直接开卖预置菜,反正现成的物流加配送,去商场还不如自家微波炉叮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55-1-1.html

“不如开个饭店叫 东贝”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