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个饭店叫 东贝

2025-09-17点滴生活3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55-1-1.html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9-15 10:48
西贝炒不了的菜我东贝炒

西贝做不了的肉我东贝做

总之一句话,西贝做得了的菜我东贝要做
西贝做不了的菜我也要做

西贝羊肉每年一次采集冷冻
我们东贝打算一个月一次

这,就是——东贝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5 10:48
非要蹭这个热度?
热度过了不亏死?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5 10:49
可以东南北中都给开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9-15 10:50
喊京东来开 进军餐饮界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5 10:58
冻贝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10:59
你确定你能交的了房租~吹吧。。。。餐饮今年倒下的不要太多

我今天还跟房客要房租,他就是做餐饮的。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15 11:12
肯定一堆东贝餐饮。1000014408.jpg(52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11:12 上传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5 11:16
楼上的 这个是段子啊 模仿东厂西厂雨化田的啊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9-15 11:20
西贝货=假货,你这个东贝算啥意思?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9-15 11:23
京东不如直接开卖预置菜,反正现成的物流加配送,去商场还不如自家微波炉叮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55-1-1.html

“不如开个饭店叫 东贝” 的相关文章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