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种花养花的年龄

2025-09-17点滴生活3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23-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5 07:42
哈哈1000035251.jpg(631.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07:42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08:27
人总要有个爱好,建议弄个花圃,网上有卖的   这样视觉上更好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9-15 08:28
不如种菜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15 08:35
这是辣椒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5 08:43
我发现,
阳台上种菜啥的还是不能在封闭阳台里搞;
最近家里因为娃种的苹果树苗啥的,
已经有虫子到处飞,
喷农药也没啥用!
作者: wzhr    时间: 2025-9-15 08:45
没看到花全是菜,标题改改。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15 08:49
也喜欢自己养花种点菜,目前条件不允许,租的房子外面不让做花架,感觉以后是不是还是得买有露台得房子,一楼怕虫子太多
作者: 小泡子子    时间: 2025-9-15 09:06
这个辣椒树的长势不错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5 16:50
地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23-1-1.html

“到了种花养花的年龄”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