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野,摘毛栗子

2025-09-16点滴生活3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4 14:47
我去的是方山,

吊毛栗子都在树的树尖上,要是没有8米长的勾子就不要去摘,够不着。

主要带孩子去玩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4 14:49

IMG_6919.jpeg (620.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IMG_6920.jpeg (841.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IMG_6910.jpeg (730.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IMG_6912.jpeg (1.2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4 14:52
然后跟人家去放空洞转了下

我讲南京周边的山都挖空了,,有人说什么
那是需要,说我即蠢又坏

tmd,现在地铁里面不够藏人呀!
作者: elk    时间: 2025-9-14 15:09
你提醒我了,该回老丈人家扫荡去了
展示一下去年的山货
包括但不限于:板栗,柿子,吊瓜子,碧根果……

IMG_20241001_145119.jpg (744.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44745.jpg (530.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44756.jpg (445.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35026.jpg (50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45943.jpg (523.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50645.jpg (95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2_095502.jpg (57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mmexport1728008057549.jpg (678.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mmexport1728008025332.jpg (974.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mmexport1728184507898.jpg (86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27
收获满满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4 20:30
带个无人机去打行不行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14 23:00
据说老山随便捡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4 23:20
老山也有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5 05:51
气粟子可怜,还没成熟就给耗光了
作者: 901    时间: 2025-9-15 07:16
摘毛栗子重要提醒,要戴帽子,最重要的是只要仰头一定要戴防护眼镜,因为也许不是你摘的那一颗,很可能有别的毛栗子坠落(比如风吹所致),带刺的毛栗子砸在眼睛上就完了,这是我在板栗产区别人给的我忠告,也是人家多年的血泪教训。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5 07:58
丰收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08:37
关键这玩意儿不好吃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08:42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5 08:44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15 08:37
关键这玩意儿不好吃
摘几个玩哎,剩下的留给小动物了。

现在摘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还是喜欢去拼多买点迁西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08:48
1069 发表于 2025-9-15 08:42
摘几个玩哎,剩下的留给小动物了。

现在摘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还是喜欢去拼多买点迁西栗 ...
毛栗子要是味道好,轮不到大家免费摘的    安徽皖南、浙江、福建山里太多这玩意儿了,根本没人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1-1-1.html

标签: 去打

“今天去打野,摘毛栗子” 的相关文章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2标题: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去温暖的东南亚...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