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个oled屏显示器,感觉我的眼睛要瞎了

2025-09-24技术讨论4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2-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14 15:01
感觉不大舒服,太亮太显眼。
dpi调低了,字体还发虚。无标题.jpg(4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0 上传无标题1.jpg(44.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0 上传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14 15:43
这样,我29快回收,上门自提,免得扔了浪费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14 15:44
hkgmy 发表于 2025-9-14 15:43
这样,我29快回收,上门自提,免得扔了浪费
我在马鞍山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14 16:08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9-14 15:44
我在马鞍山
可以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14 16:12
我怎么感觉你是来秀显卡的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14 16:31
不是显示器原因,是显卡可能不匹配。
我有个2060,吃点亏跟你换吧!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5-9-14 16:39
正解是买32寸开4K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14 16:44
oled手机都瞎眼,别说oled显示器了,亮度是通过闪烁来实现的,亮度越低闪烁越明显。

拿手机增加曝光时间对着屏幕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15 16:41
换个戴尔U2725
作者: swq    时间: 2025-9-15 19:32
还是 lcd 好啊,不过也没有以前的 crt 好,可惜被时代淘汰了,crt 那个显示效果是液晶比拟不了的
作者: woshini2ge    时间: 2025-9-22 10:15
个人感觉还行,画质挺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2-1-1.html

“刚买了个oled屏显示器,感觉我的眼睛要瞎了” 的相关文章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