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存折ATM取款真麻烦,去了四个银行网点均无果

2025-09-16点滴生活3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61-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4 08:43
家门口的银行网点,有两台ATM机,其中一台有存折口,但插入无反应。
第二家银行网点,也是两台ATM机,都有存折口,一台插入无反应,一台插入也吸入了,嘁哩喀喳一顿机器声,提示无法识别存折。
第三家银行网点,只有一台ATM机,无存折口。
第四家银行网点,有两台ATM机,均无存折口。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9-14 08:56
你说的应该是农行吧?
ATM带存折口,是在原来ATM上加装了一个存折读卡器,这玩意容易坏,所以维修多,成本高,不是所有ATM上都会加
如果ATM有问题可以打银行电话投诉,那么ATM维修公司肯定会24小时来修好的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9-14 08:59
存折?你也别太为难银行了…办个卡吧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9-14 08:59
南京银行不是这样操作的 先把存折刷一下 然后有个预约号 拿这个号去ATM机上操作 就不用刷存折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4 09:00
大白鲨 发表于 2025-9-14 08:56
你说的应该是农行吧?
ATM带存折口,是在原来ATM上加装了一个存折读卡器,这玩意容易坏,所以维修多,成本高,不 ...
邮储银行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9-14 09:01
我家老人家一般去邮政储蓄ATM用存折取钱还会补打记录。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4 09:02
kunkun333 发表于 2025-9-14 08:59
存折?你也别太为难银行了…办个卡吧
老妈的,也有银行卡,但卡、折账户是独立的,不互通。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14 09:15
刷脸啊

我有个十几年的存折本子,磁条早就失效了,我懒得去窗口换新本子

现在都是刷脸直接操作,根本连存折本体都不用带着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4 09:19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9-14 09:15
刷脸啊

我有个十几年的存折本子,磁条早就失效了,我懒得去窗口换新本子
本人怎么都好说,关键是老人的,去银行不太方便。虽然现在视频通讯很发达,但很多业务还是要去柜台。
作者: MCGA    时间: 2025-9-14 10:08
又把老人的折子拿过来了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5-9-14 10:19
工行的毫无问题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9-14 12:48
kikaalan 发表于 2025-9-14 10:19
工行的毫无问题
少吹了,江苏工行的ATM大部分都是十几年前的产品了,到现在也不换,存折功能想都别想,连非接触卡都是摆设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5-9-14 12:54
大白鲨 发表于 2025-9-14 12:48
少吹了,江苏工行的ATM大部分都是十几年前的产品了,到现在也不换,存折功能想都别想,连非接触卡都是摆设 ...
上周才带老太的存折去取的 这有什么好吹的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9-14 12:58
kikaalan 发表于 2025-9-14 12:54
上周才带老太的存折去取的 这有什么好吹的
说个网点名字,我就是负责工行的,我查查看谁敢自己装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5-9-14 13:19
大白鲨 发表于 2025-9-14 12:58
说个网点名字,我就是负责工行的,我查查看谁敢自己装
浦珠路支行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5-9-14 13:20
噢 对 不是取钱 是ATM机上转帐到卡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14 13:46
完全可以找大堂经理,帮你操作一下 取个号再去ATM 就搞定了 不一定要塞存折
但是周末不是每个网点都营业的,那你就取舍一下吧 抽个时间,反正也不是每周都要取钱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61-1-1.html

“现在存折ATM取款真麻烦,去了四个银行网点均无果”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