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上初中的时候和同学吹牛B,被戳穿,我脸不红地说

2025-09-15点滴生活3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63-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9-12 17:20
我在小县城,我舅舅是大学老师,全家的骄傲,是我吹牛的本钱啊。
上初一还是初二,那个时候全班都喜欢集邮,有个邮票是纪念正负电子对撞机的
那天和我同学(一个集邮搭子)一起看邮票,看到正负电子对撞机,我就开始吹了,我说我舅舅大学就有这玩艺儿,还带我去看了。
其实我看个毛啊,我舅舅大学我都没去过。
我同学轻笑了一下说,这东西全国大概就一台。。。。。
想我那个时候脑瓜子是好脸不红地说,哦,那我也不太懂,可能是模型吧?
我同学认同了我的这个说法,说模型还差不多。
哈哈哈,那个时候集邮真的是疯狂,一到星期天,就琢磨着去哪个同学家看他的邮票。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9-12 18:27
脸不红心不跳,汝当为栋梁之材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5-9-12 18:29
难怪现在混的这么好,从小一看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12 18:30
你们俩情商都蛮高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2 18:32
应该是临场应变能力比较强。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2 19:41
这是小学写作文教育出来的说谎毛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63-1-1.html

“突然想到上初中的时候和同学吹牛B,被戳穿,我脸不红地说” 的相关文章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