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上初中的时候和同学吹牛B,被戳穿,我脸不红地说

2025-09-15点滴生活3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63-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9-12 17:20
我在小县城,我舅舅是大学老师,全家的骄傲,是我吹牛的本钱啊。
上初一还是初二,那个时候全班都喜欢集邮,有个邮票是纪念正负电子对撞机的
那天和我同学(一个集邮搭子)一起看邮票,看到正负电子对撞机,我就开始吹了,我说我舅舅大学就有这玩艺儿,还带我去看了。
其实我看个毛啊,我舅舅大学我都没去过。
我同学轻笑了一下说,这东西全国大概就一台。。。。。
想我那个时候脑瓜子是好脸不红地说,哦,那我也不太懂,可能是模型吧?
我同学认同了我的这个说法,说模型还差不多。
哈哈哈,那个时候集邮真的是疯狂,一到星期天,就琢磨着去哪个同学家看他的邮票。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9-12 18:27
脸不红心不跳,汝当为栋梁之材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5-9-12 18:29
难怪现在混的这么好,从小一看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12 18:30
你们俩情商都蛮高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2 18:32
应该是临场应变能力比较强。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2 19:41
这是小学写作文教育出来的说谎毛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63-1-1.html

“突然想到上初中的时候和同学吹牛B,被戳穿,我脸不红地说” 的相关文章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