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添加添加剂的酸奶真不好吃

2025-09-15点滴生活3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5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16:41
最近我在家做了点酸奶

主要是从别的酸奶中倒两勺子进牛奶中去。这叫菌种再造。然后放到路由器上,第二天就好了。

但是自己做出来的不好吃,真是酸奶,除了酸味没有其它味。

看来想要好吃,还得加点添加剂进去。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16:42
吃的东西我觉得口味比营养重要。要不然没有口味都不摄取,怎么能有营养。

预制的东西还是要把口味做好,至于食材吗~吃不死就行啦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9-12 16:43
我是自己做酸奶,吃的时候加点水果、坚果挺好吃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2 16:45
不好吃还不如不吃,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12 17:03
光吃酸奶真不好吃啊,得切点儿新鲜水果丁在浇上酸奶,如果还嫌酸可加点儿蜂蜜,我喜欢再加些饮料酒

别加添加剂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2 21:02
加点蜂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2 21:12
我怎么感觉是你吃的姿势不对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2 21:56
方法和配方不对  没那么简单的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9-12 22:57
得加糖啊
作者: blackeyes    时间: 2025-9-12 23:59
不放糖肯定没有甜味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3 00:37
日本的酸奶都这样!0添加,难吃死了


IMG_6865.jpeg (678.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3 00:37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3 10:02
把每天的水果量加进去,绝对不会难吃
健康的生活就是淡而无味
哪种方式完全是自己选,没人逼着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9-13 10:41
把这种酸奶当色拉酱用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3 13:30
必须加糖蜂蜜,不然酸死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3 14:20
盒马NB有这种酸奶,前几天买了一板子,确实不好喝哈!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3 15:28
以前做过,超市买的卫岗巴氏奶,用的网购的酸奶菌种。
做出来以后确实酸,但是有奶香味,空口吃起来也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59-1-1.html

“不添加添加剂的酸奶真不好吃”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