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添加添加剂的酸奶真不好吃

2025-09-15点滴生活3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5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16:41
最近我在家做了点酸奶

主要是从别的酸奶中倒两勺子进牛奶中去。这叫菌种再造。然后放到路由器上,第二天就好了。

但是自己做出来的不好吃,真是酸奶,除了酸味没有其它味。

看来想要好吃,还得加点添加剂进去。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2 16:42
吃的东西我觉得口味比营养重要。要不然没有口味都不摄取,怎么能有营养。

预制的东西还是要把口味做好,至于食材吗~吃不死就行啦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9-12 16:43
我是自己做酸奶,吃的时候加点水果、坚果挺好吃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2 16:45
不好吃还不如不吃,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12 17:03
光吃酸奶真不好吃啊,得切点儿新鲜水果丁在浇上酸奶,如果还嫌酸可加点儿蜂蜜,我喜欢再加些饮料酒

别加添加剂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2 21:02
加点蜂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2 21:12
我怎么感觉是你吃的姿势不对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2 21:56
方法和配方不对  没那么简单的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9-12 22:57
得加糖啊
作者: blackeyes    时间: 2025-9-12 23:59
不放糖肯定没有甜味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3 00:37
日本的酸奶都这样!0添加,难吃死了


IMG_6865.jpeg (678.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3 00:37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3 10:02
把每天的水果量加进去,绝对不会难吃
健康的生活就是淡而无味
哪种方式完全是自己选,没人逼着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9-13 10:41
把这种酸奶当色拉酱用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3 13:30
必须加糖蜂蜜,不然酸死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3 14:20
盒马NB有这种酸奶,前几天买了一板子,确实不好喝哈!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3 15:28
以前做过,超市买的卫岗巴氏奶,用的网购的酸奶菌种。
做出来以后确实酸,但是有奶香味,空口吃起来也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59-1-1.html

“不添加添加剂的酸奶真不好吃”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