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天竞猜又要输了

2025-09-15点滴生活4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4-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2 14:31
  ALL IN了涨,感觉又要输,哎!~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2 14:32
没准翻红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2 14:3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9-12 14:32
没准翻红呢
我下注的时候还1.5的赔率,翻红2000豆也才 2400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2 15:02
ALL IN  是大忌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2 15:03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9-12 15:02
ALL IN  是大忌啊。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9-12 15:08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2 15:11
最近不知道为啥,竞猜惨输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2 15:11
早上最多的时候 赚4.2 目前还剩2.2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2 15:12
9090520 发表于 2025-9-12 15:11
最近不知道为啥,竞猜惨输
9月赚钱效应比较难上窜下跳的,更别说竞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4-1-1.html

“感觉今天竞猜又要输了” 的相关文章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

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记得是荧光粉那种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4-12-14 14:34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a999eab2921f5cc0fa3c9ef1735f08a.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

安卓机皇三星s25u出来了,还有大哥冲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22就是价格太高,1万1,坐等618跳水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02升级不大,没意义。就和苹果16一样,没有GPT之类国外AI就是个半残废作...

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80.jpg (96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1.jpg (474.83 KB, 下载次数: 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