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二天豆子输惨了,虽然股市赚钱了,郁闷

2025-09-15点滴生活4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9-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2 14:57
本帖最后由 9090520 于 2025-9-12 15:02 编辑

这二天豆子输惨了,


image.jpg (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2 15:02 上传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12 14:58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9-12 15:00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哎,知足啦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12 15:01
赚钱最重要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2 15:07
赤果果的凡尔赛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2 15:18
今天清了一只股票,六连阳有点怕,结果收盘又涨了5个点。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2 15:23
npcjy 发表于 2025-9-12 15:18
今天清了一只股票,六连阳有点怕,结果收盘又涨了5个点。
不走加速不用怕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2 15:25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12 15:23
不走加速不用怕
连阳走势比较陡,有点不敢赌。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2 15:40
祝贺祝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2 15:44
我还在等回本呢,要不我给你豆子,你给我钱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2 15:44
npcjy 发表于 2025-9-12 15:18
今天清了一只股票,六连阳有点怕,结果收盘又涨了5个点。
恭喜发财,

】豆子盈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2 16:1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2 15:44
我还在等回本呢,要不我给你豆子,你给我钱
你还没回本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2 16:18
赚钱,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9-1-1.html

“这二天豆子输惨了,虽然股市赚钱了,郁闷”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