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买个什么样的新能源面包车 想把老奇骏卖了

2025-09-17谈车论驾4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57-1-1.html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9-11 15:12
    10年老奇骏2.5 15万公里了,今年生意不好,一直没怎么开,准备卖了,换个面包车

    请教一下 什么样的新能源面包车性价比实在的


    另外这个置换补贴政策是什么,有了解的吗????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11 17:00
五菱就行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11 17:32
要换赶紧,听说报废补贴国补这个月以后可能就没了,我看4s店店员朋友圈这样说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11 17:33
是开了10年还是2010年的车,要是2010年的,买新能源车能抵2w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9-11 17:59
生意不好还花钱换车?凑合用吧 换车少说十几二十万 可比汽油贵多了 旧车还卖不出来钱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12 10:34
mega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9-12 12:17
hwsy520 发表于 2025-9-11 17:59
生意不好还花钱换车?凑合用吧 换车少说十几二十万 可比汽油贵多了 旧车还卖不出来钱 ...
不就是准备干物流去了嘛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2 15:59
货拉拉现在很多面包车是新能源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9-12 21:53
Mega home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2 22:29
大通   有个车看着还行
image.jpg (186.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2 22:28 上传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9-12 22:47
生意不好还换车....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14 10:23
昨天刚看五菱的300多续航,5万出头落地,空间真大,发现其实对于多数人来说,面包车是一个最佳选择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4 16:30
跑货拉拉新能源成本才低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5-9-15 11:44
老奇骏还是蛮皮实的,朋友的车已经40多万公里了,老款手动挡带无钥匙进入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15 11:46
一直心水老奇骏,当年买骐达的时候没咬牙上,后悔的一笔

后来改款了,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9-15 11:58
新能源面包车,买得起用不起啊。先问问保险再决定买不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57-1-1.html

“请教一下买个什么样的新能源面包车 想把老奇骏卖了” 的相关文章

1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有巨变

作者: 小KS    时间: 前天 09:24之前看前10名有6种车型是比亚迪的,而12月前10名只有2种车型了,海鸥和秦L, 这是怎么回事啊。作者: njdjy    时间: 前天 18:02个人感...

蓝牌的TSL,不多见吧

作者: zhifz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0752.jpeg(541.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kgmy    时间: 3 天前尊贵的进口税纳税户作者:...

暴跌57.14%,单月销量才1.5万?广汽本田失速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5 天前8080神车也没落了。几天前,广汽集团公布了2025年1月份产销快报。其中,广汽本田的月销量仅为15123辆,和去年1月相比,减少了57.14%,比腰斩还厉害。...

卡了,发重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7 小时前无...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