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摩托车即将换新,如何保留原来的号牌?

2025-09-14点滴生活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16-1-1.html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9-11 09:46
请教懂的版友们,本人有一辆摩托车15年(13年不到)的车子,南京大牌,最近网上预定了一辆摩托车,预计11月中旬到货,那我我想保留原来的号牌,这段时间这个旧车子如何处理? 报废还是变卖?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11 09:58
大牌先过户到外地,然后再过户给我,你车到了,我再过户给你,只有这个方法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11 10:18
直接 去 车管所 保牌 报废车 !
作者: 84mm的堕落    时间: 2025-9-11 10:23
我去年才办的,一模一样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你旧车卖了;
到栖霞大道2号的市场去提档过户,然后旧摩托车上牌之后,你拿着你新摩托手续去车管所上牌。

第二种情况:你旧车保留;
到栖霞大道2号的市场去提档过户,然后旧摩托车上牌之后,再提档过户到南京江宁,你再拿着你新摩托手续去车管所上牌。

第三种情况:你旧车报废;
先报废你的摩托车,拿着报废单和你的新摩托车手续车管所上牌。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9-11 10:25
市区摩托不能过户到江宁牌子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9-11 10:26
84mm的堕落 发表于 2025-9-11 10:23
我去年才办的,一模一样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你旧车卖了;
谢谢,我喜欢第三种,虽然旧摩托车还能骑
作者: 84mm的堕落    时间: 2025-9-11 10:28
jjcode 发表于 2025-9-11 10:26
谢谢,我喜欢第三种,虽然旧摩托车还能骑
去年我佳域也是想报废。
后来挂咸鱼试试看,居然卖了1800
给你参考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5-9-11 10:46
本帖最后由 jjcode 于 2025-9-11 10:47 编辑
84mm的堕落 发表于 2025-9-11 10:28
去年我佳域也是想报废。
后来挂咸鱼试试看,居然卖了1800
给你参考
好的,我试试,8月份定了一个五羊的nwt,要11,2月到,我之前的豪爵铃木的,没得开放式储物空间,买个咖啡奶茶,没得地方放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5-9-11 14:22
上个月刚办的
旧车报废,现在南京就一家报废公司,可以打电话,他们上门拖,也可以自己骑去六合他们公司报废,给你100块钱报废残值
大约1周左右报废单快递到家
拿着报废单去车管所,新车上牌正常验车,最后一步拿号牌的时候他会问你保留号牌还是拿新号牌。
拿新号牌大概等1-2天就能去了,保留旧号牌还得走一个流程。我在这里选择了新号牌,所以你可以试试另外一个支线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9-11 21:26
报废才一百块钱,还不如废铁值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16-1-1.html

“旧摩托车即将换新,如何保留原来的号牌?” 的相关文章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