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 哨兵模式的重要性

2025-09-13点滴生活3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7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10 21:02
所以再选电车,哨兵模式必须是我的标配Screenshot_2025-09-10-21-00-32-8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jpg (77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21:00 上传

https://weibo.com/2036161077/Q3IMakgzs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0 21:11
西安旅游早就臭名远扬了。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10 21:11
租车还得那几家大公司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9-10 21:16
这不就是敲诈勒索么,这也能和稀泥赔点钱了事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21:18
哪个租车平台?这么下贱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10 21:56
njegooh 发表于 2025-9-10 21:16
这不就是敲诈勒索么,这也能和稀泥赔点钱了事啊
应该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肯定背后有人。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10 22:07
租车找神州和一嗨,少烦神。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10 22:13
喉吹安
作者: kmghero    时间: 2025-9-10 22:5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9-10 22:13
喉吹安
租车公司要选大品牌,租车时选择保险全损的套餐。基本款的租车保险虽然便宜些,但是车损在1500元以下的,需要自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22:58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9-10 22:07
租车找神州和一嗨,少烦神。
确实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9-10 23:15
居然不抓人判刑?!卧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0 23:17
这样就光赔钱啊,这个刁郭嘉还要点逼莲吗,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9-10 23:24
这种事其实很稀松平常,类似外卖骑手入职租电动车后,租车行老板跑去偷车架(电池有定位),回过头来找外卖员赔偿。全都是很多年,大面积推广的成熟产业链,很符合咱们中国人的办事风格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9-11 07:20
还有人会自费买停车记录仪?360度的那种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9-11 07:23
都最后结果了,为什么还是嫌疑人,而不是肇事者?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11 07:27
sangsenbob 发表于 2025-9-11 07:23
都最后结果了,为什么还是嫌疑人,而不是肇事者?
恶人保护法 现在犯罪 侵害对像如是个人而非公家机构 发绿往往对罪犯非常偏袒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5-9-11 07:36
所以说我去再远的地方都不会选择落地租车自驾,不管广西广东、黑吉辽还是新疆甘肃,我都是开自己车过去。就怕这些幺蛾子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11 09:09
   现在明白为什么看到群里有人发租车一天几块钱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72-1-1.html

“论 哨兵模式的重要性”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