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进家门 发现老二在那拆口罩

2025-09-13点滴生活4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69-1-1.html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10 19:00
买的一个一封的外科口罩 全拆了
他说“奶奶让我拆的,说要通风 消毒,口罩出厂上面有什么粉对呼吸道不好”
我无语 你早说啊 早说我就买不封袋的,还便宜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20:10
拆就拆了吧,我家还有好几盒口罩都过期了,就娃偶尔带带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9-10 21:21
买外科口罩??系带子不麻烦吗?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10 23:46
杀菌的环氧乙烷吧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9-11 08:36
问题不是拆口罩,是奶奶说。
一般奶奶说都是错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1 08:39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11 08:47
纪念8080 发表于 2025-9-11 08:36
问题不是拆口罩,是奶奶说。
一般奶奶说都是错的
奶奶这样说,是因为奶奶看到有“砖家”这样说的。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11 08:47
你别说,这种单个封装的口罩戴的时候基本都有味道,散味确实有必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69-1-1.html

“今天一进家门 发现老二在那拆口罩” 的相关文章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