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下列电脑尸体,资产报废用

2025-09-29电脑散件4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6-1-1.html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9-10 10:44
请有下列物件的联系我并报回收价格,2005年左右的p4兼容机,2010年前后hp主机,2010年左右联想万全主机,x32尸体吗(2010左右的),资产报废用,尸体就行,不要能用。谢谢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9-10 11:11
不要求主机里所有配件全,主要部件在就行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10 12:54
这是要过审计关呀。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9-10 15:13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9-10 12:54
这是要过审计关呀。
资产管理,没办法,需要应付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10 15:15
曹崇明 发表于 2025-9-10 15:13
资产管理,没办法,需要应付
审计都TMD 一群二百五。死脑筋。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1 10:11
x40一个。我外壳发霉了。 还要???1000009125.jpg(465.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1 10:11 上传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9-11 11:00
淘宝买二手机啊,都很便宜。
不过,我还有一个x32.
作者: win8    时间: 2025-9-11 15:28
2010年前后hp主机,有一个但是我不在南京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9-12 01:14
marktw 发表于 2025-9-11 11:00
淘宝买二手机啊,都很便宜。
不过,我还有一个x32.
哥们,多少米啊
作者: 曹崇明    时间: 2025-9-12 01:15
java 发表于 2025-9-11 10:11
x40一个。我外壳发霉了。 还要???
这个这不需要了,谢谢。我旧电脑很多,主要是型号对上就行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9-12 01:19
java 发表于 2025-9-11 10:11
x40一个。我外壳发霉了。 还要???
喜欢捣鼓ThinkPad系列,如果LZ不要的话,考虑出给我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2 05:56
曹崇明 发表于 2025-9-12 01:15
这个这不需要了,谢谢。我旧电脑很多,主要是型号对上就行
好的
作者: 咖喱鱼蛋    时间: 2025-9-26 00:00
出一套老台式机+显示器 <font color="red"><b>[未结帖]</b></font> [url]http://w1.tt9090.top/thread-572375-1-1.html (出处: 9090社区)[/url]
这一套老HP套机要不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9-26 23:05
固定资产这个就是BUG,明明有的电脑或复印件买了很久了,
但是登记时间到现在不到8年,不给报废。。。。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9-27 12:13
xy30xia 发表于 2025-9-26 23:05
固定资产这个就是BUG,明明有的电脑或复印件买了很久了,
但是登记时间到现在不到8年,不给报废。。。。 ...
电子类产品一般折旧是5年啊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9-27 12:16
OstrichFly 发表于 2025-9-12 01:19
喜欢捣鼓ThinkPad系列,如果LZ不要的话,考虑出给我吗?
同事有两个老的IBM笔记本,一个能点亮,但是提示时间不对。
一个点不亮,这两个收不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6-1-1.html

“求购下列电脑尸体,资产报废用” 的相关文章

充新在保联想超薄thinkbook 14笔记本i3代i5独立供电rtx3050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22 22:0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5 07:42 编辑 极品完美靓机 联想ThinkBook 14+ Gen5+ IRH笔记本电脑配置:处...

闲置2个机箱,有人要么?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2-10 17:00(A)QUICKPC的,带前置USB3.0,主板最大支持19*19厘米钢板比较薄,站不了人,我自己装的把手拿着挺方便,35元(B)联...

物物交换,B75小板、115x超薄散热器,换个8cm彩灯风扇

作者: darkill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9 13:50 编辑 给2L的“神圣之锤”网友了晖爷下次要么趁早,要么明确说好换合影,我就专门留给你 作...

(已经卖了)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21 10:00 编辑 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

AOC 卢瓦尔 2k 60hz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前天 20:56AOC 卢瓦尔系列 LV273HQPX 27英寸2K高分辨率IPS ΔE<2(平均值) 100%sRGB色彩 升降京东自营购入 ,颜色很好350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