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2025-09-12点滴生活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0:56
我就准备搞个16标准版的美版~~~~~
谁有16美版报价 我先屯个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5-9-10 11:03
想什么呢,苹果官网明说了,国外版用不了国内esim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10 11:03
用不了国内esim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1:05
换芯片也不行吗?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9-10 11:07
想太多了,单向锁区
你能想到的漏洞上面的人老早带你想好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10 11:14
卡贴机用了几个,除了来电不显示人名(装了辅助的APP也不能完全解决),其他都还好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9-10 11:15
参考外版esim蜂窝ipad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10 11:18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9-10 11:31 编辑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10 11:24
除了Esim之外 chatgpt也阉割了 wifi 和 蜂窝 都不是同代技术 另外也没有星链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0 11:30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便宜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0 12:42
只有苹果的东西能倒逼运营商升级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9-10 16:21
我十几年前就玩过iphone 4s 的写号机。我记得写的是电信的号 就看给不给你用,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0 16:38
会更好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0 17:01
Air,平板?
当电话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0 17:04
不是联通可以esim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