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2025-09-12点滴生活3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0:56
我就准备搞个16标准版的美版~~~~~
谁有16美版报价 我先屯个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5-9-10 11:03
想什么呢,苹果官网明说了,国外版用不了国内esim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10 11:03
用不了国内esim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1:05
换芯片也不行吗?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9-10 11:07
想太多了,单向锁区
你能想到的漏洞上面的人老早带你想好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10 11:14
卡贴机用了几个,除了来电不显示人名(装了辅助的APP也不能完全解决),其他都还好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9-10 11:15
参考外版esim蜂窝ipad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10 11:18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9-10 11:31 编辑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10 11:24
除了Esim之外 chatgpt也阉割了 wifi 和 蜂窝 都不是同代技术 另外也没有星链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0 11:30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便宜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0 12:42
只有苹果的东西能倒逼运营商升级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9-10 16:21
我十几年前就玩过iphone 4s 的写号机。我记得写的是电信的号 就看给不给你用,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0 16:38
会更好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0 17:01
Air,平板?
当电话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0 17:04
不是联通可以esim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的相关文章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55标题: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都讲断了好多年了作者: whipleona    时间: 前天 09:57那不是挺好的作者: d...

电纸书推荐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1:37标题: 电纸书推荐1. 本地读书,不需要网络书库2. 支持尽可能多的格式,PDF,mobi,TXT等等3. 别太小,八寸左右4. 分辨率高一...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