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在挣钱时挖一勺子。

2025-09-12点滴生活3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1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0 09:25
然后去小地方隐起来。

我看马鞍山这个小城就很好,十几万就能买套老房子了。物价也便宜。

然后就快快乐乐过一生。

远离这个职场,活的久比什么都好。不要为了活而活。

你别看了,你没挖到。慢慢受着吧。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5-9-10 09:28
你这都是打妄想啊,你咋知道以后几十年会发生什么?你咋知道会快快乐乐的活着一生,人生就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东西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0 09:31
有大钱的就去一线国家或地区,有小钱的就周边小地方隐。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厉害。自己就是一屌毛~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0 09:57
老张说得有道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0 10:01
靠积蓄过后半辈子?
没那么简单的,货币贬值会快速降低积蓄的购买力。除非你有持续不断的收入来源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9-10 10:02
同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10 10:04
老松 发表于 2025-9-10 10:01
靠积蓄过后半辈子?
没那么简单的,货币贬值会快速降低积蓄的购买力。除非你有持续不断的收入来源
...
不一定贬值,日本就稳定几十年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0 10:06
老松 发表于 2025-9-10 10:01
靠积蓄过后半辈子?
没那么简单的,货币贬值会快速降低积蓄的购买力。除非你有持续不断的收入来源
...
肯定有收入来源呀~要不然就在挣钱的时候挖到一勺子了吗~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0 10:08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9-10 10:04
不一定贬值,日本就稳定几十年了
没法和日本比唉,国情不同,日本在失去30年之前,就是发达国家了,而且有制度优势,跟着主流混,好混啊。
如果真的打算淡出社会,靠积蓄过后半辈子,那要去做财产规划,可以去知乎看看,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10 10:53
你这个的大前提是上面没有老的,下面没有小的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9-10 10:54
还要找地方隐?父母孩子都不管了?真的想隐躺下来就行了,没人拿枪逼着你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9-10 11:12
马鞍山感觉一般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17:54
这么喜欢安徽啊,你本来就是安徽人吧

江苏人很少主动往安徽跑的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9-10 18:30
不是说滁州更好嘛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0 18:36
马鞍山好,离南京进,有地铁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9-10 18:43
如果只是一个人那真的没毛病,可是上有老下有小,走的了吗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9-10 18:56
带100亿  去沙漠里面    没100瓶水好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14-1-1.html

“应该在挣钱时挖一勺子。” 的相关文章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