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打起自己也是毫不手软

2025-09-12点滴生活3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07-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08:43
方盒子有啥好看的,这下自己家的唐L宋L都别玩了,出一个钛7,废了一堆
image.jpg (12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08:41 上传
image.jpg (167.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08:43 上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08:51
各人口味吧
我就讨厌那种溜背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08:59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0 08:51
各人口味吧
我就讨厌那种溜背的
这个应该不算溜背吧,不过方盒子确实空间大,不过风阻也大
image.png (648.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08:57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0 09:0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9-10 09:16 编辑

没有纯电的啊?如果纯电续航800以上,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就考虑买一个
这车后排空间应该不错,比较适合我,中午车上睡个觉,晚上车Z,爽歪歪,现在的车后排太小了,不好施展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10 09:07
越野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09:09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9-10 09:07
越野车?
城市方盒子,不是非承载式的车身了,不过这个价格有点屠龙刀的味道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0 09:12
个人所好吧

我很厌恶BYD和HW这两个牌子的一切产品。

但我却不厌恶小米长城吉利等等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09:19
Lautumn 发表于 2025-9-10 09:12
个人所好吧

我很厌恶BYD和HW这两个牌子的一切产品。
还行吧,刚刚买了个腾势D9,这个礼拜跑了3000多公里,确实不错。不过我也没开过啥好车就是了。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9-10 09:39
风阻大了一笔,设计成这样的脑子有病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9-10 10:12
不就是路虎卫士吗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10 11:15
是不是有个无人机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9-10 12:11
现在纯电续航都450了,200太少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14:37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9-10 12:11
现在纯电续航都450了,200太少了
电池也重啊,那个车子就等着被吐槽续航问题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0 14:39
人家TSL30几万不嫌贵

这车可以闭眼买。。。买车不光要看好开不好开,还要看好不好保养,维修,BYD到任何地方都好搞


你要是抛锚了,都比TML便宜。。。。因为运的近,TSL好多地方就一个点,BYD,南京就5-8家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0 15:27
汽车把加速放在第一位,干什么,需要这么快干嘛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10 17:18
这续航是CLTC还是WLTC,CLTC就没意思了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9-10 17:41
18apple 发表于 2025-9-10 09:39
风阻大了一笔,设计成这样的脑子有病
你要这么说,那些越野车,还有丰田相似的车不都有问题了嘛。不同类型的车都有他的受众群体,没必要纠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18:04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9-10 09:07
越野车?
方程豹是硬派越野,钛属于城市SUV,但是造型给人感觉很硬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18:05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9-10 12:11
现在纯电续航都450了,200太少了
比亚迪这个是插混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0 20:0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10 18:05
比亚迪这个是插混的
岚图那个插混也做到300公里纯电了,还有零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20:28
18apple 发表于 2025-9-10 09:39
风阻大了一笔,设计成这样的脑子有病
所以才用插混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20:29
我是harry 发表于 2025-9-10 10:12
不就是路虎卫士吗
很多人喜欢路虎卫士的造型,但又消费不起,钛7真的可以解决许多人的烦恼,圆许多人方盒子车的梦   而且平时使用成本又很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07-1-1.html

“比亚迪打起自己也是毫不手软”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