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要交豪车税了,赶紧换车,真危险啊~

2025-09-15点滴生活3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81-1-1.html

作者: QQ2000    时间: 2025-9-9 20:15
无意中听说要交豪车税,还只剩几天了,赶紧去4s店抢了一辆,吓出一身白毛汗啊~



mmexport1757419722430.jpg (39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20:15 上传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9-9 20:17
q总又换车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9 20:27
又给Q总装到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9 20:29
这车油耗高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9 20:32
q总又换车了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9-9 20:33
不如问界
作者: ymca    时间: 2025-9-9 20:36
又给Q总装到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9 20:37
Q总神一样的存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9 20:42
不如帕里斯蒂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9 20:53
唉,这钱都是咋赚的呢?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9 20:59
贫穷限制了我的思想,我以为要交税了,卖掉豪车呢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9-9 21:18
上次加油站看见一个大越野加油900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9 21:21
修不好的路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9 21:26
委座 发表于 2025-9-9 20:42
不如帕里斯蒂
帕丽丝蒂也叫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9 21:26
这车落地多少钱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9 21:39
对揽胜没啥认识,不过楼主买的肯定是豪车了
现在揽胜是不是尺寸缩水了,前几天小区一胖女人开这个车 车也没洗 灰蒙蒙的   我还以为是路虎中档呢

作者: ladge    时间: 2025-9-9 22:18
豪啊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9 23:02
这车也就q总的零花钱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9 23:08
不如赛里斯的电车。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9 23:48
握草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9-10 00:02
这车多少万?有没有100万?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9-10 00:13
土鳖 发表于 2025-9-10 00:02
这车多少万?有没有100万?
【花100多万买了辆路虎,朋友却笑我傻?揽胜运动提车开箱-哔哩哔哩】 https://b23.tv/lEO3wHu

B站买车区UP主飞飞刚提的车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9-10 00:13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0 00:23
拿Sony微单的小女秘书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9-10 01:00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9-10 00:13
【花100多万买了辆路虎,朋友却笑我傻?揽胜运动提车开箱-哔哩哔哩】 https://b23.tv/lEO3wHu

B站买车区 ...
买辆小米不好嘛?这不大傻子嘛~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10 10:20
只能买得起奇瑞极光   外形特中意

最后油箱只有五十几  算了  ,我现在国产车续航600我都嫌低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9-10 13:13
卧槽,误入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9-10 13:30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9-10 13:52
感觉是大揽运,还是低调了。车位限制了发挥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4:05
印度车。。。q总这品味
作者: 维C    时间: 2025-9-10 14:11
母兔子还养着吗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9-10 14:15
这车是奇瑞生产的了吧


下面留给@黑猫来发挥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10 15:30
q总看似随便一买,实则肯定研究过的,这个车子在豪车中保值率已经超过保时捷了,叠加豪车税以后二手肯定保值的一米多高。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9-10 15:31
误入
作者: QQ2000    时间: 2025-9-10 15:55
土鳖 发表于 2025-9-10 00:02
这车多少万?有没有100万?
180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10 17:43
sailor 发表于 2025-9-10 13:52
感觉是大揽运,还是低调了。车位限制了发挥
运动版前门没有U型条,是级别最高的揽胜
作者: mywap    时间: 2025-9-10 17:51
现在年龄大了,挺喜欢的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9-10 17:54
dcyxj 发表于 2025-9-10 17:43
运动版前门没有U型条,是级别最高的揽胜
确实是大揽胜。。。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5-9-12 18:42
属实杂牌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81-1-1.html

“听说要交豪车税了,赶紧换车,真危险啊~” 的相关文章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