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中不分班是玩真的了?说之前优录生签了协议都没用

2025-09-12点滴生活3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78-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9-9 18:29
如果是真的不知道能坚持几年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9 18:37
  不太可能吧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9-9 18:41
民办还是分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5-9-9 18:53
有些公办就是平行分班,好多年了 。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9-9 18:54
公办的 只要在初一开学前 考试了 就会分班
作者: 顶山站岗者    时间: 2025-9-9 19:02
今年民办也平行分班,教育局现场监督
作者: ymca    时间: 2025-9-9 19:06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9-9 18:54
公办的 只要在初一开学前 考试了 就会分班
即使不分好班普通班也有分班考试,蛇形分班需要根据这个分数排
作者: 密码找不回    时间: 2025-9-9 21:40
漂萍客 发表于 2025-9-9 18:53
有些公办就是平行分班,好多年了 。
从前虽然号称平行分班,但还有些猫腻。
这次是动真格的了,严格均衡分班,包括老师的搭配。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9 22:09
某些中学到初三还会再玩一次分班,比如雨中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0 09:15
一中实验基地班还是有的吧。校长7月份开会说的。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9-10 09:16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9-10 09:15
一中实验基地班还是有的吧。校长7月份开会说的。
民办自主性还是大一点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0 09:18
分班其实是好事,毕竟每个孩子学习能力不一样,同级的分在一起不好吗,不知道为啥有人反对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9-10 09:31
我不信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9-10 09:45
今年确实很严,均衡分班,巡视组还在南京呢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10 10:22
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一样,不分班教的难差的越差,就和举报那些培训班的心理一样,就是让大家都学不好,实际上聪明的还是聪明!
作者: 香草吧噗    时间: 2025-9-10 10:48
我家的在公办签了协议优录的都退件了。说白了,之前跨区跨学区本就是不合规,教育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许,现在上纲上线一刀切也只能吃哑巴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78-1-1.html

“今年初中不分班是玩真的了?说之前优录生签了协议都没用”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